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橱柜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采购首选供应商”殊荣!

    欧派橱柜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采购首选供应商”殊荣!

    2017-08-22 16:2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橱柜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采购首选供应商”殊荣!

    2017年8月的海南三亚一如既往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人又一年如期相约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欧派橱柜作为行业内唯一代表,与各房地产开发、投资、金融机构及配套产业首脑,共同参与了盛会。

    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

    论坛表彰了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及供应商,欧派橱柜凭借出色的产品品牌力及完善的物流、服务体系荣膺了“2017中国房地产采购首选供应商”殊荣,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橱柜企业,再次证明领导品牌的雄厚实力!

    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张秀珠先生致辞

    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

    欧派橱柜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采购首选供应商”殊荣

    本次博鳌房地产论坛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欧派橱柜为协办单位之一。该论坛源于2001年8月,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每一年都有王石、许家印、任志强等许多的房地产领袖人物及标杆企业来到这里,留下了许多经典的记忆和传奇故事,是目前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权威性极高的全行业顶级思想论坛。

    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

    欧派独家冠名VIP午宴

    在与众多地产高管的交流中,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张秀珠先生谈到“随着衣柜、橱柜企业生产技术的提高,以及居民对定制家具消费的认识渐渐成熟,2017年房地产蓬勃发展,现在是家居定制的春天,房地产大家居、非标定制是未来的趋势,所以欧派必须要抓住。

    欧派联姻国内百强房企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共存

    随着欧派的上市,就资本规模而言,欧派家居老大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欧派上市后的产能扩张和相应的信息化势必引发新一轮产能竞赛与信息渠道扩张竞争。考虑到欧派原本就有极佳的品牌知名度,此番品牌建设投资又如此下本钱,欧派的品牌价值在未来一段时期将有一个质的飞跃。

    欧派作为国内最早为房地产楼盘配套整体橱柜的企业之一,多年来深得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赖,并联姻万科、万达、绿地、保利、恒大、碧桂园、中信、中粮等多家国内知名的百强房企,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共存!目前,在地产百强企业中,跟欧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有20多家,长期合作的约有70多家,成绩斐然业内有目共睹!

    欧派橱柜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张秀珠先生代表集团领奖

    整合全球关键资源,筑就强大竞争壁垒

    对于精装修楼盘来讲,技术及品质仅仅是好产品的一部分,而设计、安装施工及售后服务相对产品而言更为重要。因为厨房的设计布局、安装环境的优劣及后续服务快速响应都将直接影响着业主居住品质及使用体验。

    正所谓三分产品,七分服务也正是这样一个道理。为此,欧派集团组建了橱柜行业唯一的自有专业的工程服务团队,从精装修楼盘前期的厨电设计布局、烟管预埋、安装施工到后期的业主交付,均制定了行业独一无二的标准以及流程;我们也形成了行业唯一的百分之百自检制度,确保我们的地产合作伙伴及业主百分之百满意。这些努力,赢得的是地产企业的认可和信赖。

    除了与百强房企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外,欧派的工程市场战略布局还不断延伸,瞄准城镇化发展时机,与地方的标杆企业逐步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引导地方房企建立整体厨房标准和精装标准,由“价格营销”转变为“价值营销”,而欧派也顺利进入三四线城市这个更广阔的市场,工程覆盖规模得到有效扩张!

    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 以创新为驱动的业务模式

    在23年高速发展过程中,欧派整个生产过程整合了全球的关键资源,从东南亚进口的板材,到奥地利百隆和德国海蒂诗的五金部件,再到全套德国豪迈系列的生产设备,无一不保证每一个空间都是名牌工艺!

    与此同时,欧派除了橱柜外,还不断向衣柜、卫浴、厨电、木门等进行多元化发展并渐趋成熟,为地产企业提供多个整体家居个性化功能空间服务,助力开发商打造个性化名牌空间。此外,欧派全国4800多家终端销售网点基本上可以为房地产开发楼盘提供48小时内快速反应的服务。

    从产品到服务,欧派强大的竞争壁垒都力压国内同行,在行业中形成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成为国内房地产商合作伙伴的不争首选!

    欧派橱柜

    此次博鳌房地产论坛获奖,再一次证明了欧派橱柜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各房地产开发商对欧派橱柜的肯定和支持。

    (来源:欧派家居集团-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5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