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合作|爱空间联姻国美:全新打造“家”的新零售

    合作|爱空间联姻国美:全新打造“家”的新零售

    2017-08-22 16:2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池重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爱空间联姻国美:全新打造“家”的新零售

    8月18日,赶着网上电商大促,家装黑马爱空间和零售大佬国美也联手在线下给了消费者一个惊喜。继6月28日,国美2.16亿砸向爱空间后,2000平的爱空间旗舰店今天正式在马甸国美开业,大放价的同时也使“想买家电一样买家装”成为现实。关于家的探索,爱空间这次又有了新的答案:在APP上就能看到虚拟的生活场景,这样的VR你玩过吗?样板间里的家具、家电,只要你喜欢可以统统扫码抱走,价格高还能便宜20%,“家”的新零售就是这么6!晒出标准化家装工法房,把所有240道工序全部曝光,不怕被抄欢迎模仿的陈炜也是真的心很大!

    在开业典礼上,爱空间创始人陈炜表示,这一新店实现了家居家装家电三位一体、五工统一的工房、AR智能家居体验馆的三大创新。国美电器副总裁程琳则用设计感、生活理念、专注、收心来定义他对新店的印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则表示爱空间新店必将为行业发展起到示范和引领的作用。这么多大佬都在为新店背书,这个旗舰店到底什么样?

    爱空间国美旗舰店开业

    AR在家居圈早已不是新鲜事了,但在爱空间有了新玩法。一楼样板间AR体验馆是店里热闹的地方。你会看到一群人在里边,或惊呼、或感叹:太神奇啦!

    通过APP的操作,将平板对准床就会呈现出“爸爸”在床边看报纸的场景。在爱空间设计的虚拟环境中,以“三口之家的故事为原型”,将家具模型与虚拟人物产生互动,再现了“家生态”的科技化现实。

    “要做到标准化家装就是要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强调:”互联网时代改变了人们的社交方式,爱空间正在改变的是消费者的家装家居生活方式。”虽然目前AR技术的发展程度,还不能对消费决策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但是让销售过程中坚持“所见即所得”理念有了亲身体验,这不得不说是爱空间的一大科技创举。

    家装家电热恋 硬装软装结合

    爱空间国美旗舰店位于国美马鹏店一、二两层,面积2000平方米,由三个工法房和三个样板间等组成。在参观时,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样板间由国内顶尖家装设计师设计,适合当下大部分家庭结构:三世同堂的大三居、二代同堂的大两居,以及经济型小两居,真实还原了消费者生活场景。

    三大样板间硬装都由爱空间标准施工,软装则来自于博洛尼、宜家、尚品宅配等三大供应商,充分保证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陈炜说这是他对心中家的完美诠释,这也被他称为个性化家的完整体系。

    一个100平米的两居室:在爱空间装修如果选择899元/平米套餐,总价89900元,同时还可以一站式选择国美定制两居电器套餐: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市场价33116元,开业前三天在爱空间可以拿到专属价28888元哦。作为爱空间与国美牵手之后的一次大动作,爱空间也开家电的合作模式。爱空间设计师不仅能做家装,还能提供家电选配方案并预先融入到整体设计当中。

    真实版“所见即所得” 看中的统统能拿走?

    在爱空间的样板间里我们发现了很有意思的一件事。部分家电旁边都有张二维码,扫码就能进入销售页面可以现场下单。这是爱空间和国美全新打造的“家”的新零售。

    爱空间的样板间

    近两年国美主动发力线下市场,全国1600多家门店迅速由亏转盈,业绩大幅度提升。面对新的竞争形势,国美启动了新零售战略。在新零售战略中,国美选择与家主题有关的品牌合作,围绕着家打造一系列生态。在6月26日投资爱空间2.16亿时就已经在布局这一规划了。国美电器在家居家电中的优势地位,为需要家装的人群,提供了更好的选择,爱空间为此起到了引流与合作的重要作用。

    让家庭生活场景中“所有看得到商品,都可以随时买**家”。旗舰店只是两家合作后在渠道上的一次融合,对于未来双方显然有更大的抱负。据国美电器副总裁程琳介绍,未来,国美将打造更多的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家庭整体解决方案,从冰箱、彩电、空调,到电饭煲、烤箱、洗碗机,从沙发、电视柜到床头柜、书桌,更有床品、毛巾、门锁等,“只要扫描商品标签上的二维码,就能实现在国美Plus上一键下单。”

    标准化家装工法房

    墙面隐蔽工程到橱柜的内部结构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吗?地面铺地砖和铺地板在处理上有不同呢?爱空间一直称自己为标准化家装的引领者,但到底是怎么定标准的呢?工法体验区能解答所有的疑问。

    标准化家装工法房

    在工法房内,我们看到解剖的厨房和卫生间。墙上一层一层贴满了装修工序,从墙面隐蔽工程到橱柜的内部结构,以切面形式详尽展现出来,就像把生日蛋糕切开了一样,哪层是奶油,哪层是水果,一目了然。

    进入工法房正对面就是一面工艺墙,16道工序,88道工艺,240道工法在此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有意思的是,装修结束后还有开荒保洁的工序,配备有专门的保洁员和工具,这在行业内也是罕见了。

    除了工艺墙还有工具墙,陈炜把装修过程中需要的工具都挂在墙上展示出来了。这一整面的“长枪短炮”,别说还挺有美感。根据每个环节工具不同,每个工人都有一个自己专属的工具箱。

    在爱空间,每个工人都是专职的。工人展示墙上有几位代表的事例:有人一年用了1万多升墙漆,有人一年铺了9800平米的地板,还有人一年贴了24000平米的壁布。在这里,专注成为匠人精神传承的内涵。

    正是由于工序、工具、甚至工人都是统一规范的,爱空间高调的保证33天就可以交付。装修全部按照标准化步骤逐步开展,甚至每一天的工作都能确定下来。陈炜在现场一直强调:“装修怕麻烦,就找爱空间”,这样的自信就源于这种极致的确定性。但相信很多人对33天充满了怀疑,那下周我们新浪家居就来个万众监督33天工期直播,彻底来个大透明。到底谁胜谁负,到时候记得关注我们的直播呦~

    陈炜自豪的说标准化家装工法房将所有都隐蔽工程都透明化了。暴露在客户和同行的眼皮下,爱空间为何不怕被抄袭?陈炜却说“倒逼自己才能进步,大家都做到了是行业之幸,也会倒逼爱空间也会不断迭代升级,不容易抄。”信息透明度、工艺进步带来的省时省力才是互联网家装的核心啊。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4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