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板川商学院扬帆再起航,浙江站来袭!

    板川商学院扬帆再起航,浙江站来袭!

    2017-08-22 16:2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商学院扬帆再起航,浙江站来袭!

    日前,为期三天的板川商学院终端训练营浙江站正式结束。此次,商学院来到了浙江金华,物产丰富的金华以各种美食扬名,源于南宋的知识产物金华火腿,至今仍旧为众人所追捧,俨然成为了金华的名片。

    金华以美食为名片,得以享誉中外;板川也将以商学院为起点,得以成就更多商业人才,在与板川携手的未来更迅速的成长。如同,每一次的培训,不论学员们来自哪里,隶属何方,在培训中永远都是一副积极好学的模样。夜间的培训应是疲惫倦怠的,但在板川商学院从来就没有这么一说。

    板川商学院扬帆再起航,浙江站来袭!

    热情的组建团队,分享销售中的心得,从陌生到熟悉,小团队变成了大团体。在课程中得到知识之余,更获得了同事之谊。但在小组竞赛中,各小组又发挥了你争我夺的竞技精神,如同在销售场上,用尽全力争取顾客一般,丝毫不懈怠!

    这种竞技式的学习方式,让学员们每时每刻都紧绷着神经,对于导师的每一个知识点都铭记于心。想为团队争光的心情,就如同想为门店增加销售的心情一般,紧迫急需。

    板川商学院扬帆再起航,浙江站来袭!

    我们的课程从品牌知识、产品知识、活动宣传到销售要点,详细的为学员们讲述了在日常销售工作中需要的一切知识点。在培训最后,一场结业考试,正式验收了学员们这三天的学习成果。

    短短三天,讲师们将自己所知,毫不藏私的全数教授与学员们;学员们也以空杯的心态、饱满的精神,认真的记录所学。相信在日后的销售工作中,今天的所学所知必将成为最佳的助手!

    板川商学院扬帆再起航,浙江站来袭!

    一直以实战训练为名的板川商学院,所授课程都以终端销售的角度出发,如同板川每一个产品都始终以顾客的角度出发一般,始终贴合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下一站,我们期待板川商学院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4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