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小区里净水机接水 花钱买的是心安还是健康或者危害?

    小区里净水机接水 花钱买的是心安还是健康或者危害?

    2017-08-22 16:2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区里净水机接水 花钱买的是心安还是健康或者危害?

    现在,很多小区里都安装有现制现售的自动售卖机,因为太多人考虑到自来水中有水碱,很多人认为这样的水喝了容易得结石。所以每天都能看到很多小区居民提着水桶在自动售卖机上投币或刷卡打水。

    这样的一小桶水只花2元左右一小桶,而且烧开水喝起来也没有自来水直接烧的异味,还没有水垢沉淀,感觉这样的水干净对身体应该就好。

    小区里净水机接水 花钱买的是心安还是健康或者危害?_1

    还是的有知道这只是没水垢,但是倒洗脚水的同时也把孩子倒出去了,水有本来有的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也一并给过滤了。

    那么小区净水机是怎么把水净化干净的呢?

    不同的牌子净化可能不一样,不过结构和原理大体差不多。有PP棉过滤,活性碳过滤,反渗透过滤,阻筛过滤,微孔陶磁滤蕊等过滤不过都是过滤成干净的水也就是基本只有H2O了。

    小区里净水机接水 花钱买的是心安还是健康或者危害?_2

    是不是干净了就健康了呢?

    实事恰恰相反,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家委员会会长赵飞虹说:”如果一个人长期喝这种钙镁含量特别低的水,身体会出现缺钙,缺镁这些现象。"

    小区里净水机接水 花钱买的是心安还是健康或者危害?_3

    ”“世界卫生组织2003年就讲,水中间的钙镁离子与心脑血管疾病是有直接关系的。”

    不过,现在有的小区净水机或者家用净水器在把自来水过滤成纯净水后,他们又通过人工添加矿物质。专家表示这样的做法多为噱头。

    小区里净水机接水 花钱买的是心安还是健康或者危害?_4

    ”(矿物质)加进去都很难。“把自来水中本身有的矿物质拿掉了,又人为添加进去,专家表示这是”填不进去的“。

    小区里净水机接水 花钱买的是心安还是健康或者危害?_5

    因为水中的矿物质是离子状态的,是在亿万年地质条件下慢慢成离子状态进水中的,不可能人为快速添加。

    喝这样的水其实就是喝纯净水一样了,长期喝对身体无益,特别是家有长身体的小孩或者有老年人的要慎重选择了。虽然缺的物质可以从其他食物或者药物来补充但效果总是有区别的。虽然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但是吃的喝的用的让人越不放心,身体素质也比不上之前了。就连纸巾也不敢随便用可能致儿童白血病,生活中避免不了但大家也要有所注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