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构建绿色家居 首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在泗阳举行

    构建绿色家居 首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在泗阳举行

    2017-08-22 16:3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重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构建绿色家居 首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在泗阳举行

    8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和泗阳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7首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在泗阳举行。

    峰会会场

    峰会会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林业大学原校长李坚,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吴义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钱小瑜、中国林科院木材所****邓侃、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屈永军,徐勤忠、马伟、葛明、吴俊宁、彭琼等县领导出席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科研、教学、生产、管理等单位专家学者和家居行业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峰会。中国林科院木材所副所长吕斌主持峰会。

    泗阳****徐勤忠

    泗阳****徐勤忠在峰会上致辞

    泗阳****徐勤忠向出席本次峰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泗阳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勤忠在致辞中说,学研是基础,产业是关键,峰会是平台。此次2017首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聚焦绿色产业发展主题,形式创新、议程丰富,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领导、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必将有力引领绿色家居产业的发展方向,也必将推动我县家居制造产业加快转型升级、集聚集群。真诚地希望各位业界精英及企业家朋友能够多多了解泗阳、推介泗阳、投资泗阳。我们将牢固树立“践诺是最好的投资环境、口碑是最大的招商资源”理念,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广大客商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让泗阳成为广大企业家铸就伟业、成就辉煌的投资福地。

    中国林科院木材所****邓侃

    中国林科院木材所****邓侃在会上致辞

    中国林科院木材所****邓侃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12周年。如何把“绿色青山”变为“金山银山”,大力发展林产加工业、绿色家居产业,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今天,我们相聚在泗阳,围绕绿色家居产业链,从绿色定制家居内涵与外延、制造与装备、设计与施工、评价与轮作以及绿色家居与室内环境的关系等角度,研讨绿色家居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共商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大计,共同推动绿色家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木材所将大力支持绿色家居产业分会工作,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加强科企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绿色家居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首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在峰会上致辞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在致辞中说,林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家居产业作为林业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展迅猛,未来市场空间巨大,人们追求绿色家居产品、木材等产品需求将进一步提升,必将进一步带动木质林产品行业快速发展。

    黄发强指出,要凝聚智慧,达成共识,汇聚力量,共同推进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家居要标准化。要优化标准结构,加快标准修订,建立由政府主导制定的标准和市场自主制定的标准共同构成的绿色家居行业标准体系。绿色家居产业要做好标准国际化工作,推进标准化战略与知识产权战略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市场化,增强产业国际影响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绿色家居要品牌化,积极推进绿色家居产业品牌建设。绿色家居要个性化,保证产品质量。

    首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

    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屈永军与泗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屈永军与泗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将在泗阳投资50亿元建设“中林泗阳”项目,打造苏北国家级木材加工转型升级示范园区,以此促进泗阳家居制造产业向集约化、专业化、精致化和生态化发展。

    (来源:今日泗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4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