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500G大通量,让好水不再等待

    安吉尔500G大通量,让好水不再等待

    2017-08-22 16:3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500G大通量,让好水不再等待

    安吉尔500G大通量,让好水不再等待。近年来,水源污染、管道老化、突发饮用水安全事件发生,引发人们对健康饮水的重视。同时消费者饮水健康意识的日益提升,催生了净水器市场的火爆。不过鱼龙混杂的净水器市场,各种卖点和营销噱头,也让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的时候,处于盲从状态。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安吉尔净水器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超强的净水功能及极高的性价比,逐渐得到了行业、市场、消费者的全面认可。

    此次全新升级的安吉尔V系部分新品,采用了500G反渗透膜技术,特别是安吉尔新品V6更是获得了行业的瞩目及消费者的认可,安吉尔V6反渗透膜技术其具备以下三个特点:

    500G反渗透膜,让好水不再等待

    传统的50G反渗透膜出水速度慢,等待时间长。此次全新上市的安吉尔V6新品,采用500G大通量反渗透膜。500G大通量相当于50G反渗透膜的10倍出水速度,让好水不再等待。

    安吉尔500G大通量,让好水不再等待_1

    现制现饮,水质更新鲜

    在饮水方式上,安吉尔500G大通量改变了净水后储存以便取用的净饮水方式,直接过滤水源,超大通量、现制现饮,减少存放时间,让出水更新鲜。

    安吉尔500G大通量,让好水不再等待_2

    精巧外观,节省空间

    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有带罐存储设计和无罐存储设计两种,安吉尔500G大通量的无罐设计容易安置,外观精巧,更加节省空间。并且安吉尔V系新品所有涉水部件均采用食品环保级PP材质,保证安全,避免二次污染。

    安吉尔500G大通量,让好水不再等待_3

    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创建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的专业公司,开创了中国净饮水行业。二十多年来,安吉尔一直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深圳市认定的“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的安吉尔V系新品为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的潜心之作,历经多载,实力研发,品质保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3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