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只为深度睡眠 穗宝发布电动床、床垫新品

    只为深度睡眠 穗宝发布电动床、床垫新品

    2017-08-22 15:4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方斑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只为深度睡眠 穗宝发布电动床、床垫新品

    众所周知,睡眠是生命必需品。但是,压力过大却导致现代人睡眠质量堪忧。调查显示,大城市近一半的成年人有过失眠,三大睡眠问题困扰现代人:睡不着、睡不好、睡不够。“睡个好觉”成为现代人的奢望。

    据悉,好的睡眠,离不开深度睡眠。深度睡眠是睡眠的一个部分,深度睡眠也被称作是“黄金睡眠”,只占整个睡眠时间的25%。对于睡眠质量差的人群,深度睡眠可以说是少之又少,甚至是遥不可及。深度睡眠可以缓解人们一天的劳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可见,深度睡眠多么的宝贵。

    为什么我们很难深深入睡?环境因素容易影响深度睡眠,光线、声音、温度、房间的熟悉程度等都有关系。而有一个原因,我们更加不可忽视,那就是床品合适程度。舒适的床品,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深度睡眠,提升生活质量。

    1

    日前,为更好地为消费者带来深度睡眠感受,穗宝发布高科技电动智能舒适套床“悦动云梦”、蜂巢式床网结构环保床垫新品“舒压贵族”,还带来了独特创新的觉主系统。悦动云梦电动床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头、腰、臀、膝、踝5个关键承托点,实时提供细腻舒适的贴合承托。还可调节任意角度,平衡支撑身体,倾心呵护健康。舒压贵族床垫搭载Honeycomb蜂巢式独袋弹簧系统,能够深度吻合中国消費者睡眠习惯。采用Sanitized®山宁泰有效除菌抗螨面料,更加舒适环保。

    1

    穗宝作为深度睡眠专家,一直关注国人的睡眠健康。从携手权威机构进行国民睡眠质量调研到发布《2014中国睡眠质量白皮书》,穗宝以四十余载的床垫制造经验,研发iFEEL深睡感知系统,推出iFEElscan360°深睡测试APP以及多个系列产品……穗宝所做的一切都只希望能为国人带来真正的深度睡眠。(来源 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24132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