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北京恒通园供暖有限公司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用能设备遭处罚

    北京恒通园供暖有限公司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用能设备遭处罚

    2017-08-21 13:3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夜文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恒通园供暖有限公司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用能设备遭处罚

    8月14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的处罚信息显示,北京恒通园供暖有限公司因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被处罚。

    京发改节能处罚[2017]49号行政处罚书显示,根据日常监察工作安排,北京市发改委于2016年11月24日至2017年6月23日,对北京恒通园供暖有限公司进行监察。经查实,北京恒通园供暖有限公司使用的Y315M-6型(编号09J1052-1)等共计7台电动机属于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

    北京恒通园供暖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第十七条“禁止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第七十一条,北京市发改委决定没收Y315M-6型(编号09J1052-1)等7台电动机。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恒通园供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7日,法定代表人孙喜臣,注册资本1800万元,公司股东为北京首政置业有限公司、密云县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北京市小南门农场。

    来源:中国财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21413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