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行业不为外人知晓的机密 你知道多少?

    净水器行业不为外人知晓的机密 你知道多少?

    2017-08-18 14:0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笑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行业不为外人知晓的机密 你知道多少?

    净水器行业不为外人知晓的机密,你知道多少?净水器市场火爆,让很多人为之眼红,加入净水器代理加盟的行列是多数人的选择。但是还有很多人徘徊不前,这家电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再不好好把握机会,可能就晚了。净水器行业商机,你把握了多少?

    1、水质污染的危害

    水质污染对健康造成的影响令人深感痛心。全世界80%的疾病是由饮用被污染的水而造成的,这些疾病包括癌症、结石和心脑血管硬化等。国家环保总局2007年发布的《OECD中国环境绩效评估》报告指出:“中国约有3亿人每天都在饮用受到污染的水,其中约有1.9亿人患病,每年约有3万儿童死于腹泻。

    3、我国的自来水水质现状

    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我国经济发展迅速,但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尤其是生活饮用水的污染尤为突出。水源污染和自来水管网的二次污染使得人们日常使用的自来水和很不安全,现在的水污染事件频频出现。

    净水行业前景美好:

    二十一世纪的净水行业是生命力无限的长期性行业,发展前景无限美好。首先,人们对于净水的健康需求是长期的,而且会随着社会的发展更加强烈。其次,在治理水源污染和二次污染的系统建设上,国家没有能力完全依靠政府资源和完全政府化的行为来解决。持续有效的解决方案是依靠社会资本投资于净水器类的终端产品进行解决。

    同时,净水技术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臻于成熟,尤其是超滤膜分离的净化水技术,以其自身特有的技术优势,已经成为满足顾客净水需求的主流技术;国家十一五规划和科技部技术发展战略规划将超滤膜技术列为重点投资的技术。净水技术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已经在国家和政府层面提上日程,并将在国家和政府的引导下长期得到蓬勃发展。

    另外,我国目前净水器的普及率只有2%,而欧美及日本等发达国家的普及率已经达到70%,普及率还非常遥远,未来净水器市场的发展前景无限广阔!

    净水行业增长势头强劲:

    市场需求决定行业发展,面对越来越严重的自来水污染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净水行业开始步入了增长的快车道。

    净水器市场经过了近五年的发展,消费者对净水类产品的认知度大为提高,市场发展到增长的拐点阶段,行业发展面临着腾飞的机遇期。

    行业内开始形成一批有实力的净水器厂家竞争企业,竞争的升温使得全社会的产业资本和商业资本投资于净水行业的速度加快,成为促进行业增长的主要力量之一。政府开始加大对净水行业的资源倾斜,并完善行业发展的规范和体系。这从宏观上保证了行业会进入到政府的发展纲要中,保证了行业的成长环境不断优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84129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