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全球净水器市场报告:地下水枯竭、水污染加剧

    全球净水器市场报告:地下水枯竭、水污染加剧

    2017-08-18 14:0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的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净水器市场报告:地下水枯竭、水污染加剧

    透明度市场研究公司(TMR)发现:全球净水器市场极其分散,未来几年整体市场竞争将加剧,新的市场竞争者将不断试图寻找自己的方式。此市场也必须面临瓶装水公司这一大竞争对手,因为瓶装水是净水技术的极佳替代品之一。

    根据研究报告,2015年全球净水器市场总价值为494.9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底将达到1064.5亿美元。在2017~2025这个预测年中,全球市场可能以8.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RO净水器技术预计将引领全球市场。到2025年底,RO净水器预计将达到486.1亿美元。亚太地区将引领全球市场,预计2017~2025年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1.5%。

    联合国报告指出,全球约有35亿多人居住在城市地区。之后,随着这个数字不断增加,与水有关的社会问题将逐渐恶化。城市化的一个明显后果,是水污染和饮用水的短缺,导致可用水资源的大量枯竭。鉴于此,各国政府、公民机构和公共机构正在努力设计和发展净水技术,以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

    恶化的因素中,如向河流倾倒工业废水以及直接排放到水体中的污物,大大减少了清洁用水的可用性。社会对污染物、化学品和其他副产品的关注,将极大地提高对净水器技术的需求。

    淡水资源的缺乏和地下水资源的枯竭对全球净水器市场的成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老化的水基础设施如腐蚀管道,会导致中毒。因此,城市中落后的水基础设施,促使人们对净水器的在商业需求大大增加。

    此外,对水的再利用和水资源密集行业的新趋势的需求,也将促进全球市场的增长。使用非饮用水的工业,如造纸厂和地毯干燥厂、建筑活动和混凝土搅拌等项目实施者,有望进一步加入对水的循环利用事业。

    另一方面,全球净水器市场正面临着严峻挑战。例如,农村地区缺乏卫生和卫生意识,已成为全球市场面临的严峻挑战。缺乏对不安全水消费所产生的健康危险的了解,会造成更复杂的问题。目前现有的不安全的水净化方法,已成为净水器技术进入农村市场的障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84129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