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集成灶这轮朝阳升空后 将迎来百花齐放的景象?

    集成灶这轮朝阳升空后 将迎来百花齐放的景象?

    2017-08-18 11:09: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打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这轮朝阳升空后 将迎来百花齐放的景象?

    随着市场进程的加速及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改变,传统厨电日渐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更多新型产品应运而生,集成灶就是其中之一。

    集成灶这轮朝阳升空后 将迎来百花齐放的景象?

    集成灶这轮朝阳升空后 将迎来百花齐放的景象?(图片来源全景网)

    目前国内的集成灶生产厂商已上百家,尤其是近几年,集成灶行业发展势头较猛,虽然被评为厨电行业的朝阳产业,但与传统烟灶相比,集成灶行业仍显稚嫩,其原因大致如下:

    1、消费者对于集成灶的认知不足,导致对新鲜事物虽然好奇,但仍持有观望的态度。目前因为集成灶品牌企业纷纷加大宣传,这一状况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2、尽管新品牌层出不穷,但除却集成灶领头的企业,其他一些厂家的规模较小,技术能力较弱,其产品技术和性能水平方面与知名品牌的产品相差很远,导致市场上产品参差不齐。

    3、有部分企业因产品的不足,甚至采取低价恶意竞争的策略,因此导致整个行业的利润水平走低,导致在研发创新方面进步缓慢,相对滞后。

    就市场格局来说,集成灶厂商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区域,集中程度很高。其中“长三角”主要以浙江的绍兴、宁波和嘉兴为主,他们占据了行业绝大多数市场份额和大品牌,以森歌、美大等为代表,他们引领了集成灶的快速发展。“珠三角”主要以广东的顺德和中山为主,市场销售相对活跃,其产量和知名度都比“长三角”区域要小得多。

    集成灶行业作为厨电行业的朝阳产业,以其较传统灶具三件套更大吸力、更高油烟除净率、更安全智能,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及购买力。目前集成灶行业市场前景依旧巨大,空白市场仍较多。和其它产品一样,产品与服务跟不上的企业,终将会被市场淘汰。未来,集成灶也将呈现出百家齐放、龙头领先的繁华景象。

    (来源:慧聪集成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8412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