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水性科天举行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 7次NBA总冠军霍里现场助阵

    水性科天举行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 7次NBA总冠军霍里现场助阵

    2017-08-18 11:0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性科天举行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 7次NBA总冠军霍里现场助阵

    8月17日,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火箭队名宿“关键先生”7次NBA总冠军罗伯特·霍里和年轻新秀齐纳努·欧努阿库出席,助力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

    水性科天举行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 7次NBA总冠军霍里现场助阵_1

    火箭访华,新老球星齐助阵

    中国市场向来是火箭队市场开发的重中之重,这些年下来,火箭队因为姚明而被三亿中国篮球迷视为“中国之队”,签约周琦则再将这股“中国热情”继续点燃。无怪乎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现在的火箭实际上就是中国的国家队。

    此次应战略合作伙伴水性科天邀请,火箭队不仅高层集团出动,还携手名宿“关键先生”7次NBA总冠军罗伯特·霍里和年轻新秀齐纳努·欧努阿库,新老球星共同为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助阵。

    水性科天举行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 7次NBA总冠军霍里现场助阵_2

    绰号“关键先生”的罗伯特·霍里曾是NBA球场上了不起的锋线球员,优秀的心理素质和广阔的攻击范围使霍里在赛场上多次成为关键时刻的关键人物。特别是198场季后赛经历,让他保持着总决赛三分球命中的记录、季后赛三分连续命中的记录,以及总决赛单场抢断记录。霍里曾经多次访问中国,深受球迷们的喜爱,他坦言每次来到中国都非常开心。

    水性科天举行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 7次NBA总冠军霍里现场助阵_3

    不同于前辈的沉稳,第一次来中国的齐纳努·欧努阿库就显得特别新鲜,作为火箭队2016年的新秀,又刚刚与火箭队达成一份3年全额保障的协议,现在的欧努阿库可为人逢喜事精神爽。欧努阿库还因为其非常有特色的名字(Chinanu),常被中国球迷亲切成为“中国弩”。

    水性科天举行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 7次NBA总冠军霍里现场助阵_4

    水性科天投射防守兼备,打造无毒大家居

    本次前来的火箭队球星,霍里以投射见长,齐纳努防守优秀,在球场上可谓攻守兼备,而水性科天本次宣布的无毒大家居战略颇有几分这样的味道。

    进入2017年,水性科天继无毒家装材料,推出无毒定制家具和无毒家具,实现无毒大家居战略布局,从材料到家具再到无毒大家居。水性科天锐意进取,在家居行业不断突破创新,如同火箭队“关键先生”霍里一般频频出击得分,直击消费者痛点,打造无毒家居环境。

    水性科天建立行业首个有害化学物质管控体系,投入3000多万元打造中国首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并严格执行科天标准,如同齐纳努一般严防死守保障无毒家居,从原料到成品打造严格的管控体系。

    水性科天举行无毒大家居战略发布会 7次NBA总冠军霍里现场助阵_5

    从2015年签约姚明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到2017年初与休斯敦火箭队进行战略合作,再在本次发布会上,邀请休斯敦火箭队球星助阵,水性科天在正走出自己独具特色的体育营销之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8412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