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索菲亚将进行全新的VI升级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索菲亚将进行全新的VI升级

    2017-08-18 11:0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向枫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索菲亚将进行全新的VI升级

    索菲亚这次不仅在智能科技体验上有了全新的升级,而且带来了全新的产品品类,正式进军定制窗帘领域和定制木门领域,不断拓宽“大家居”战略版图。

    ——索菲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高玉坤”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索菲亚将进行全新的VI升级_1

    Q:索菲亚这次在展会上推出了哪些新品,新品在设计和功能上有什么亮点?

    高玉坤:此次展会上,索菲亚带来的是康纯板新品白朗峰橡系列90㎡全屋定制空间,诠释七大定制空间系统。全新产品“白朗峰橡”系列,全部采用环保板材康纯板,甲醛释放量趋近于零。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白朗峰,意为“白色之山”。设计风格中融入自然风光和色彩元素,或清新简约或现代自然,与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完美结合。

    这个系列偏向于自然风,比较清新、简约、时尚,相对来说,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会比较喜欢,因为它的风格偏年轻化。同时,产品在设计和功能性以及收纳性方面也是比较饱满和丰富的。

    此外,我们还在展位隆重召开“全屋定制 4.0”发布会,索菲亚全新木门品牌米兰纳正式面世,索菲亚定制窗帘品牌也宣告全面上线。

    Q:跟上届建博会相比,这次展会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很多跨界品牌。成品、木门、板材都纷纷跨界到定制行业,衣柜和橱柜等企业也在相互融合,定制家居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边界也变得越来越辽阔,对此您怎么看?

    高玉坤:关于全屋定制,这是整个定制行业的发展趋势。索菲亚从定制衣柜到现在做了16年。

    索菲亚的16年也是定制家居行业的16年,在这个过程中,这个行业从原来的单品发展到现在的跨界整合,以及大家居的融合,这是一个过程,也是一个趋势。

    Q:您怎么理解新时期的“全屋定制”概念,在践行大家居的理念下,索菲亚进行到哪个阶段了?

    高玉坤: 索菲亚在全屋定制方面,家装品类已经全部覆盖,板式类的定制也基本覆盖了。

    在这个基础上,现在要考虑的是怎样把已经在开发或者已经开发出来的项目,让它更有效地跟原来定制品类融合在一起。对我们来说,这个是目前比较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课题。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索菲亚将进行全新的VI升级_2

    Q:随着今年新一波上市潮的到来,如今业内已有十多家上市企业,有人断言定制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到下半场,您同意这一看法吗?为什么?

    高玉坤:企业上市意味着要接受资本市场的监督,定制行业也是一个受关注度很高的行业。

    企业上市后在行业里的责任也会有所改变,比如品质、服务,以及规则,这有利于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但是否已进入下半场我不好界定,现在定制行业还是一个新兴行业,相对比较成熟的家电行业来说,我们还处于一个起步阶段,很多企业还在做内部和外部的整合。

    Q:智能家居目前比较热点的话题,您怎么看待智能家居,未来有做智能家居的计划吗?

    高玉坤: 智能家居就是让用户在家里面就能够满足个性的需求,跟家具相结合,能够在家里面让整个空间的解决方案变得更具像,更好地把解决方案呈现出来。

    前几年索菲亚已经在智能领域上面有了探索,比如我们之前推出的知索未来、海纳百川系列产品,里面都融入了一些智能元素。

    跨界下半场怎么玩? 索菲亚将进行全新的VI升级_3

    Q:接下来索菲亚在营销方面有哪些具体规划?

    高玉坤:我们有一个全新的VI,从品牌定位上来说我们会更年轻化,会往这个方向去做;另外一个是市场,在建博会上有一点就是要招商,要做市场的下沉,要去做市场的布局;第三个,就是产品和前端的服务体系改善,让客户的体验感更好,客户满意度更高,努力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84128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