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匠心设计品质为先 迪凯诺整体厨柜再获“十佳橱柜品牌”

    匠心设计品质为先 迪凯诺整体厨柜再获“十佳橱柜品牌”

    2017-08-18 11:0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八宝粥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心设计品质为先 迪凯诺整体厨柜再获“十佳橱柜品牌”

    随着每年5月10日被国家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战略已经成为国家战略。“中国品牌”将成为国家的一张“名片”,也意味着品牌战略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2017年8月1日,由中华橱柜网倾情主办的“2017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举行网络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专业考评和消费者问卷调研三项综合评定,迪凯诺以厨柜领域杰出代表荣膺“十佳橱柜品牌”,这是迪凯诺多年来对品质的坚持、对设计的执着,更是迪凯诺坚持“心有诺,爱无限”的决心体现。

    匠心设计品质为先 迪凯诺整体厨柜再获“十佳橱柜品牌”

    迪凯诺整体橱柜/全屋定制自2002创立品牌以来,经过16年时间,迪凯诺始终将欧洲原创设计、研发能力和高效精准的生产能力注入产品的生命周期。不仅要向中国家庭提供时尚环保的厨柜,还包括客厅、书房、卧室、衣帽间的全屋定制。迪凯诺始终以行业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消费者带来最健康环保的绿色家居生活。

    迪凯诺作为中国厨柜、定制家具行业领先的品牌,率先引进德国HOMAG(豪迈)、德国VEMHONER((温康纳)、意大利BIESSE(比雅斯)等先进设备,采用全球先进的工业系统,每套产品从下单至成品仅需15分钟。达到日生产300套。

    匠心设计品质为先 迪凯诺整体厨柜再获“十佳橱柜品牌”

    品牌的维持需要有强有力的品牌精神的支持,迪凯诺整体橱柜产品的设计始终以贵族的要求、自由的理想与自然环境相融合,期望在功能、时尚、自然、创新之间找到完美的契合点。这种情愫始终贯穿于橱柜系列的设计,户型设计、材料采购、生产组织、运输包装、安装、售后服务的每一个步骤。

    (来源:合肥迪凯诺橱柜衣柜-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84128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