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嘉兴区域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嘉兴区域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2017-08-17 14:07: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嘉兴区域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8月6日,组织了半个月的嘉兴、绍兴地区、余姚店的区域联动活动落地于公司总部,参与此次活动的共有六家门店,六家门店也按照活动指挥的要求,按时到公司参加活动,到达公司以后,在制造部经理李经理的带领下,我们的业主朋友们参观了我们的生产车间,了解我们公司产品的生产,打消对公司产品不信任的念头。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嘉兴区域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参观完工厂以后,我们变将业主朋友带到了我们活动落地的场地,在活动落地的场地,我们此次活动的主策划人张经理就本次活动的方案以及活动的内用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在讲解活动方案的同时,张经理也将我们产品相对其他产品的优势一并展现了出来,用我们产品自身的优势打动我们的业主朋友,提高我们此次活动的成交率,增加签单量。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嘉兴区域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讲解完,下面就是最让人兴奋的时刻了,砸金蛋,活动刚开始,我们的业主发朋友圈就开始疯狂的向我们的金蛋区奔跑过来,拿着手中的交款凭证,开始砸金蛋,砸出好运气,砸金蛋的场面一度火爆,更有一位大哥,交款10万,砸蛋20次,拿走了我们的各种奖项,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幸运奖。

    丽博橱柜全屋定制 嘉兴区域联动活动圆满成功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已收款30万圆满的结束此次活动,希望以后有更多的门店参与到这样形式的区域联动活动中来,提高门店的业绩,增加门店的签单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7412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