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它比拥有五套房更重要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它比拥有五套房更重要

    2017-08-17 10:38: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的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它比拥有五套房更重要

    前不久,一篇名叫《北京,有2000万人假装在生活》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不管你有没有看过这篇文章,或许你听过“假装在生活”这个梗,那是因为这篇文章触碰到了多数人的痛点:为什么我在挤地铁,努力工作,苦哈哈的加班,为了房租而拼命工作,但你却可以每天悠然自得的生活还能拥有五套房?

    1.jpg

    在北京,我相信有拥有五套房的人,但那一定是少数,多数人还是一套房或者租房。不管你是靠自己的能力在北京买到了房,还是在为了房租拼命工作,如果不想“假装生活”,在你的生活空间里应该至少拥有一台空气净化器,如果你还在纠结选哪个品牌,我推荐亚都空气净化器。

    为什么要有亚都空气净化器呢?可以从下面两个维度思考。

    从物理和生理维度上说,房间是属于你的专属空间,在你的专属空间放置一台亚都空气净化器,是为了身体更健康。具体以下几点:

    一.除尘

    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作用就是除尘,这包括去除雾霾、扬灰、粉尘、花粉等。对于鼻腔敏感的人来说,空器净化器是非常必要的设备。当年,雾霾开始袭击北京,亚都就与中科院专家合作,潜心研究中国空气问题,掌握中国空气质量宝贵数据,推出除霾型空气净化器,亚都除霾型空气净化器,曾经一家单挑国际六大品牌。

    秋天已至,雾霾已不远。近些年,每到冬季,帝都都会出现“卷帷望雾空长叹,美人如花隔霾端”的情况,为了能在室内享受清新空气,一台亚都空气净化器是“真生活”的必备品。

    二.杀菌除甲醛

    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清除室内的细菌,对室内污染分解无残留,对房屋装修产生的甲醛、甲苯等污染物,可以有效分解为无毒无味的二氧化碳和水,安全有效。亚都是国内最早推出除甲醛型空气净化器的公司之一,2011年,亚都“室温催化氧化甲醛和催化杀菌技术及其室内空气净化设备”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也是到目前为止,国内空气净化领域的最高奖项。

    三.净味

    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家庭,打开空气净化器以后,室内的烟味随即消散无踪。新装修房屋产生的异味,甚至夏天的从身体散发的臭汗味,都可以净化掉。亚都的双面侠系列空气净化器,双套滤芯,双面净化,快速又彻底。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主打高端净化器市场的亚都钢铁侠空气净化器,凝聚亚都30年智慧创造,搭载4套一体化多效复合滤芯,更大面积快速净化,从外观设计到内部构造,都将空气净化提升到全新高度,适合大空间家庭或者办公场所VIP会议室使用。

    另一个是品质生活维度,未来,这一维度将显得越来越重要。现在的消费观念,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外在的光鲜,而是开始进入追求生活品质的阶段,而追求生活品质需要用一些具有质感的特殊物件来体现,亚都空气净化器就属于这种有质感的特殊物件。亚都空气净化器给用户带来的的不仅是生活质量的提高,更是一种追求品质生活的表达。

    从这两个维度上说,拥有它,你就没有“假装在生活”,每一天都是真实且恣意的全新生活,让原本平淡的生活变得优雅、变得充实。亚都空气净化器涵盖高中低档产品,让你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出最好、最合适的选择,不管你是有房族还是租房族,都值得拥有。

    来源:中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74125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