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三和集团:品牌形象战略升级一环扣一环

    三和集团:品牌形象战略升级一环扣一环

    2017-08-17 10:26: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拟保卫口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和集团:品牌形象战略升级一环扣一环

    近期,有一幅夺人眼球的海报遍布京沪高铁,甚至席卷全国,强力渗透涵盖苏州、南京、蚌埠、徐州、济南、沧州、天津等主流城市消费者的话题圈,令大众对其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画面中,一位身披亮红色西装外套的女性,半曲肢体,纤瘦双手交叉于胸前,拗出足以让万千少男少女狂呼极致诱惑的造型。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三和集团相关负责人,据了解,这是三和集团签约形象代言人--著名主持人赵彤,以“内外兼修”的女性形象汇聚合力,并配以广告语“你从不用担心里面的”,以此诠释三和品牌不仅外在诱人,内在更“实惠放心”的品牌承诺。

    三和集团:品牌形象战略升级一环扣一环

    女性天生具备的亲和力、吸引力和诱惑感,常常被广告界用于视觉广告传播的核心组成元素。的确,从外观来看,画面的吸引力十足,具有非常独特的辨识度,有极强的存在感,这一点也是能够吸引到潜在用户重要因素。高颜值和实力派兼具的主持人赵彤,与三和所推崇的品牌核心价值不言而和,再加上大胆的创意表现,牢牢抓住有房和有车一族年轻的潜在消费者的视觉需要和心理需求,“勾引你的好奇心,让你知道内里的”,引发人们对品牌和产品的质量、价格、服务的深入探究,潜意识里达到品牌形象战略升级的深化效果。

    据了解,上半年三和精化签约品牌代言人和举行首届车品新品发布会,品牌形象战略升级的动作一环扣一环。更值得一提的是,7月18日,三和精化在中山集团总部举办品牌核心价值形象传播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更深层次品牌传播活动。

    三和集团:品牌形象战略升级一环扣一环

    一向重视传播媒体和内容的三和,此次不仅线下大范围投放高端京沪高铁媒体,更具战略意义的一步是其聚焦资源投入线上,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喊出“美国三和,实惠放心”的“语音红包”和推广大使评选微信活动。这一波全民互动热潮的推波助澜,更是有效地将三和品牌核心价值传递至粉丝,与消费者进行高效的深层次互动,利用微信端口增强用户和潜在消费者的黏性,促进三和品牌知名度的持续发酵。

    此次三和借助赵彤进行形象视觉创意传达,塑造品牌核心价值或许少不了引起“营销性感”的争议,但配合微信狂撒红包这一举动敞开“接地气”的亲民互动,通过提高话题讨论热度,增强三和在消费者的品牌曝光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升级战略可谓一举三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74125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