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艾慕家居谢荣权:开创沙发定制新蓝海

    艾慕家居谢荣权:开创沙发定制新蓝海

    2017-08-16 11:5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羞涩就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慕家居谢荣权:开创沙发定制新蓝海

    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首届中国(东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共74.5万平方米的展会面积,共启用包括定制家居馆、设计家居馆、知名品牌馆等在内的9个展馆,来自国内20个省、市、地区及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等国的1186家参展企业参展。记者前线报道,对话艾慕家居品牌总监谢荣权。

    艾慕家居品牌总监谢荣权

    记者:谢总,首先介绍一下艾慕家居是一个怎样的企业?

    谢荣权:艾慕家居成立于2008年,是慕思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做沙发+整体家居,到现在有10年时间,旗下有三个系列,艾慕凯撒以中高端皮为主,艾慕凯旋以中高端布为主,提供整体客厅解决方案,两者主要针对中高端的层级。在这个情况下,目前全国50家左右店,包括海外市场,都有广阔的发展。去年,公司在业务发展方向上做了艾慕家居系列,以定制沙发为核心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一个免费五个定制,免费的空间设计,沙发、组合柜、床餐桌、茶几等很多可以定制,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艾慕的slogan,“我是艾慕你是设计师”。目前的行业发展阶段,传统上是我制造我销售,而现在则是消费者有需求,我们来制造的阶段。每个人对家的需求都是一种设想,也就是一种设计,对家有自己的想法。艾慕只是制造者,真正的设计师是消费者本身,艾慕只是把消费者想法呈现出来,改变空间,改变在家的愉悦的心情,这是艾慕一直主张的,也是艾慕slogan所要表达的。

    记者:从刚才您的介绍,艾慕首先是一个沙发软体制造公司,那么,它是如何来实现沙发定制呢?

    谢荣权: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很多人会很好奇沙发怎样定制,但是更好奇的是沙发为什要定制。你会觉得沙发不都是这样吗?为什么有必要定制,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但是真真正正的喜欢到底是怎样的?当你需要买沙发时,你会思考它的外观是否符合需求,尺寸与客厅大小是否适合,软硬度是否真的舒服。有时也许你会因为软硬度的问题而放弃你喜欢的沙发,那么这些问题艾慕可以进行调节。艾慕可以在同一个沙发实现软中硬三种不同软硬度。当然,还有其他细节上,比如车线、靠背等都是要为消费者考虑的。回过来说,沙发怎样定制就解答了沙发为什么定制。

    记者:软硬度在沙发定制中是最难解决的吗?艾慕目前沙发又有多少个款式?

    谢荣权:不是最难解决的,软硬度只是其中一部分,每一个头枕的造型、腰靠的造型、坐面的造型,都是可以变换的,可以随意的搭配和组装,以n的几次方形式来实现,艾慕后台的数据,一款沙发可以有350万种变换,每一个沙发脚都是可以变的。目前,艾慕家居沙发有9个款式,但是这9个款式可千变万化,比如颜色、布料、软硬度都可以更换。如果在使用过后想要更换的话,可以通过调节少发脚的高度,来实现沙发高度的改变,艾慕沙发定制融入了很多生活细节。

    记者:市场上,定制一般都是从硬家具进入定制,而艾慕从沙发定制到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是怎么实现这种跨越的呢?

    谢荣权:定制是消费者的需求,而这种需求演变成了红海,许多家居企业扎入这片海洋。艾慕不光为消费者提供定制,也是为经销商考虑,为他们找到突破的地方。艾慕开创了一个新蓝海,告诉客户沙发定制是所有定制的开始。客厅是一个家的重心,而沙发是客厅的核心,只有选好沙发,才能向四面延伸。

    记者:这种模式对后端要求非常高,艾慕是和慕思一体的吗?

    谢荣权:在生产、营销方面,艾慕与慕思都是同步的,毕竟艾慕是慕思旗下公司。后端制造方面,艾慕在引进先进技术上、搭建生产体系上都是不遗余力。其实把生产和后台机械化不难,难的是思路、理念和资金。

    记者:艾慕在渠道方面有什么计划?

    谢荣权:当然有,今年实现开店50家,已经在上海、北京、西安、合肥等中大型城市签约,经后将逐渐在二三线城市扩大布局。而在经销商方面,优先与慕思经销商合作,渠道资源丰富。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64124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