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迎合消费趋势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再下一城

    迎合消费趋势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再下一城

    2017-08-16 11:0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傲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迎合消费趋势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再下一城

    2017年8月13日,中国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自营进口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GLORY CASA 第二家直营店在上海吴中路红星欧丽洛雅正式开业,75个欧洲一线奢华家居品牌、 68件全球限量产品****、3件凯撒至尊专属订制产品在中国全球首发,“意境”设计师沙龙主题活动于当日同步举行。

    迎合消费趋势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再下一城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GLORY CASA上海吴中路店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GLORY CASA吴中路店总营业面积达5000平方米,100%欧洲原装进口家居重磅打造室内全景奢华展厅,并特邀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创意设计。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致力于将欧洲百年订制品牌带到中国,进口家具、进口饰品、进口床垫、进口床品、进口灯饰等,风格涵盖古典、新古典、现代、当代、后现代、艺术、定制及儿童风格,更有Aston Martin、Lamborghini 、Paolo Castelli 、Sicis、Visionnaire、Gufram、Longhi、La Perla、Porada、Baldi、Clan等75个欧洲一线家居品牌阵容。

    据悉,仅仅一月之余,红星美凯龙家居旗下自营欧洲原装进口家居业务的直营店相继在北京、上海盛大开幕,这标志着红星美凯龙家居布局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的进口家居业务已经步入“快进模式”。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总经理Mr.Andy刘中露先生表示:“凯撒至尊致力于打造成****的进口家居连锁企业,将欧洲百年私人订制品牌带到中国,把意大利的优雅与从容带到中国,为客户定制私享家。”

    迎合消费趋势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再下一城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Mr.Andy刘中露

    凯撒至尊旗下目前总共代理了75个欧洲一线家居品牌,其中二十多家更享有全国独家代理的授权经营。在大力引进意大利及欧洲进口家居品牌的同时,凯撒至尊还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属服务,比如推出“客户价值终身管理CVM体系”、“24小时白金管家服务体系”、“私人订制套餐”等,营造极致的家居购物体验。Mr.Andy刘中露先生表示,依照凯撒至尊的“3年规划”,未来将在全国打造20家旗舰店,继上海店开幕以后,将会持续开幕新的门店,下一步进驻的城市有深圳、昆明、杭州、南京、成都、天津等,每家门店展厅面积均在5000?以上。在这些直营店之外,凯撒至尊还将推出特许加盟模式,把进口家居售卖和服务网点覆盖全中国。

    当下,中国正在发生一场举世瞩目的消费升级,从原来的“价格优先”转向“品质优先”。 Mr.Andy刘中露先生表示,做凯撒至尊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迎合中国消费升级。“中国用30年走完了西方200年工业化历程,在中国人由富及贵的过程中,一定会重视家居消费品质。”凯撒至尊将欧洲贵族的主流生活方式带到中国,将意大利的优雅与从容带到中国, 以‘提升国人居家品位’为己任,满足中国财富金字塔顶端及精英中产阶级人群日益高端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来源: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64123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