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曲面电视不再低调,增长势头迅猛

    曲面电视不再低调,增长势头迅猛

    2017-08-16 10:5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受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曲面电视不再低调,增长势头迅猛

    曲面电视的问世,有几年了,但一直相对低调。直到今年,曲面电视的销售势头渐猛,且与下一代显示技术OLED和量子点结合,占据了家电卖场的热点。而在中怡康最新的统计数据中,曲面电视的市场表现甚是抢眼,从上游面板到产品终端都呈现出增长的趋势。

    曲面屏产量上涨,助推曲面电视品牌阵营扩大

    2017年以来,曲面电视的市场认可度大大提升。上游面板产量的不断扩大,为曲面电视的市场夸张奠定了基础。彩电厂商也在曲面产品投放上大下功夫,促使曲面电视的品牌数量和单品数量都实现了快速的增加。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曲面面板出货量或将超过1440万台,而这个数字到2018年有望达到1750万台。由此可见,曲面电视屏幕的产量上涨,产能相对充足,这在客观上来说,是利于曲面屏在电视的推广和应用的。曲面电视阵营的扩大也证实了这一点。

    2017年上半年,曲面电视的品牌数量达到了33个,同比增加12个;在销产品型号达到了289个,同比增加了113个。从这组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曲面电视的增长速度确实飞快。

    目前中国市场上已有三星、长虹、海尔、海信、康佳、乐视、TCL、微鲸、风行、小米等电视企业加入到了曲面电视阵营。也就是说,在中国主流的电视品牌中,曲面屏基本都已覆盖到。

    曲面电视逆势上涨,大尺寸更受欢迎

    今年上半年彩电市场低迷,但曲面电视却实现了逆势上涨。在彩电大屏化的趋势下,大尺寸电视与曲面电视的结合也是颇为亮眼。

    中怡康测算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彩电线下市场48英寸及以上同比下降7%,但48英寸及以上曲面电视逆势同比增长47%。2017年曲面电视销量有望突破400万台,全渠道曲面电视占48英寸及以上电视份额将达到13.5%,比2016年扩大5个百分点。

    与众不同的彩电产品,更吸引消费者的青睐。在平面电视占据客厅的时候,曲面电视的出现无疑是彩电也中的一股清流,让看厌了平面电视的消费者有了新鲜的体验。而大尺寸的曲面电视更是符合了消费者对于电视的大屏需求。热门卖点与热门卖点的结合,可谓是强强联合,吸足眼球。

    曲面电视已经成为行业共同认可的一个方向,曲面电视已经成熟,彩电厂商对于曲面电视的热情十足。未来,曲面电视还有更广阔的市场。

    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6412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