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小米首款智能马桶盖,999元值不值得买?

    小米首款智能马桶盖,999元值不值得买?

    2017-08-16 09:52: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等于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米首款智能马桶盖,999元值不值得买?

    米家的智能马桶盖跟大家见面了?之前雷总说过的小米不会做马桶盖和电饭煲呢?有网友说,这是雷总的良苦用心?你们抢日本电饭煲,我就做国产的电饭煲,你们抢日本马桶盖,我就做国产的马桶盖,国产当自强!

    所以说,雷总棒棒哒。不得不说小米杂货铺确实有很多良心产品,之前买的充电宝啊、体重秤啊,这些都还一直有在用。那这次新上的智能马桶盖,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小米首款智能马桶盖,999元值不值得买?_1

    现在随便一个智能马桶盖就上千元的市场上,日系的高端品牌更多是三千多以上,这款999的米家马桶盖简直就是一股清流,突然担心,日本人会不会跑到中国来跟我抢呢?!

    小米首款智能马桶盖,999元值不值得买?_2

    小米首款智能马桶盖,999元值不值得买?_3

    只要999的米家马桶盖首先从价格方面是俘获了大众的心,那功能上,是否可以伺候好国人的屁股呢?

    抗菌加热座圈+水质过滤器

    抗菌加热座圈保证了马桶盖的卫生和安全,让如厕有了更好地体验。同时前置水过滤系统让伺候屁屁的水也不能马虎,采用标准PP棉过滤,冲洗屁屁的时候更放心。

    小米首款智能马桶盖,999元值不值得买?_4

    即热式的加热模块,这就证明不需要提前存水预热,所以也就不存在储水装置中细菌滋生的问题,解决了水质不新鲜的问题。

    来自米家马桶的清洗体验

    喷头:米家的喷头采用不锈钢材质,有两个喷水位置,臀洗时1孔喷水,妇洗时切换为5孔,柔和的水流很适合妹纸们。

    清水+紫外线双重喷头自洁”,彻底避免了喷头被细菌的污染。别小看了这一技术,因为一般在高端智能马桶盖上才会见到。

    四档的水温和水压调节

    多档操作模式,现在不用担心冲洗的模式满足不了你了。而且在冲洗时,喷嘴的位置还可以前后调节,或者可进行自动往复清洗。

    在冲洗方面的体验,米家还是可以过关的。这款马桶盖在夜间,还能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夜晚上厕所时,按一下按钮,可以开启两个小夜灯,所以迷迷糊糊中上个厕所,也应该可以找对位置吧。

    小米首款智能马桶盖,999元值不值得买?_5

    介绍完这些之后,就该结束了。

    是的,你没有听错,这款智能马桶盖,没有烘干这一功能。所以,在清洗完之后,可以耐心晾干。如果没有耐心,那只能靠纸擦干了,或者直接,走人。

    所以入手了电视盒子、鼠标、键盘、净化器、体脂秤、电动牙刷、电饭煲、电水壶、净水器、移动电源、电池、插排、电风扇、拉杆箱之后,你会入手这款马桶盖吗?

    来源:现代家电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64123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