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品牌依托自主知识产权加速快跑

    中国五金品牌依托自主知识产权加速快跑

    2017-08-15 10:0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保卫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品牌依托自主知识产权加速快跑

    进入工业4.0时代,如何从“中国制造”转变为真正的“中国质造”,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重点课题。其实,在做好品质和服务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愿意支持本土品牌,如何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重视自我创新,让产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和锤炼,成为中国品牌亟须思考的问题。

    “别小看滑轨、铰链这些小五金件,往往决定橱柜、抽屉质量的就是它们。”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近年来,中国高端五金市场被进口产品占领,如今这一局面将被打破,致力于研发创新,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五金品牌将加速冲击世界五金制造的品质高点。

    “前前后后投入至少8000万,创业团队经过多年奋战,就是想生产出足以匹敌乃至超越国外同类产品品质的五金工艺。”近日,乐卡五金董事长钟红文为记者讲述一家典型的“中国质造”企业的创业艰辛,“多年创业的经验告诉我,做企业既要有平和的心态,也要有偏执狂般的执着坚持,好东西自然会说话。”

    据了解,乐卡五金是一家服务全球的专业精密五金制造商,公司产品涵盖豪华阻尼抽、隐藏轨、铰链和上翻支撑等家具系列五金产品。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每个家庭提供高端的家居五金产品,经过十余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的积累,手握几十项和产品相关的发明专利,引进全球最先进的辊压自动化生产设备,乐卡五金在产品设计和品质方面都始终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技术的原创性一直是国内实业品牌的突破重点,也是乐卡五金的拼搏方向。据钟红文表示,针对五金产品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防尘防锈耐久等问题,乐卡五金不厌其烦地试错和测试,最终自主研发出了乐卡豪华阻尼抽屉、阻尼隐藏轨等世界水平的五金产品。

    凭借其出色的滑动性和阻尼效果,乐卡五金迅速占领中国市场,获得包括志邦、司米、海尔、科勒等知名企业在内的家居品牌客户。与此同时,乐卡五金还以独特的研发品质,赢得了芬兰、希腊、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际客户的市场青睐。

    乐卡五金创始人钟红文介绍产品

    “乐卡五金的生产基地已经是工业4.0了”,乐卡五金联合创始人杜彭告诉记者,在乐卡五金的北京顺义生产基地,高科技的生产设备让人大呼惊叹,乐卡五金的所有产品和附件都是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生产设备的智能化、自动化、精细化程度非常高,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让生产流程环环相扣。

    据乐卡五金联合创始人杜彭介绍,乐卡五金所有模具都是自己研发、生产,模具的精细修改、打磨、试用需要投入很长时间,不仅生产环节繁琐,而且还需要根据每个部件定制,整个生产线经过千万次的调整试用才符合乐卡的要求。

    乐卡五金智能化生产车间

    目前全球高端五金市场规模近千亿,乐卡五金能否在世界五金市场报捷,让中国高端五金产品走向世界?钟红文表示,乐卡五金的定位是世界高端市场,产品品质经过了严苛测试,得到很多国际客户的认可,未来希望乐卡五金可以做成百亿级别的企业,让中国的高端五金走向世界。

    将眼光投向世界五金市场的钟红文在合肥布局了新工厂,其面积将是北京工厂的十倍,预计投资达3.3亿元,建设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在钟红文的计划中,乐卡五金合肥工厂在生产规模和自动化程度方面都将有大幅度的提升,将以更安全、更高质的五金产品冲击世界高端市场。其全部建成后将拥有10条豪华抽生产线、10条隐藏轨生产线、10条阻尼铰链生产线以及其他家具五金的生产设备,设计年产豪华抽1000万套、隐藏轨1500万套和阻尼铰链2000万只,销售额可达10亿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54121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