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野心很大!做新零售的米素壁纸有了新战略?

    野心很大!做新零售的米素壁纸有了新战略?

    2017-08-14 09:5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光繁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野心很大!做新零售的米素壁纸有了新战略?

      蝉联了天猫墙纸类目三年销量总冠军的米素壁纸,终于进军大都市了。首站北京的第一家门店已于8月开业迎客。

      “这是米素战略的重大一举, 米素接下来会在北京、合肥、郑州、成都、重庆、西安等中国一线城市开设直营店,为消费者带来更周到贴心的服务。”米素战略总监做出以上回应。

      始于电商,长于互联网,有别于传统品牌的米素将以怎样的方式进驻大都市,且落地成功,长久经营?这是带有米素标签的战略,野心有点儿大。

      做新零售的米素

      从2016年下半年至今,阿里巴巴董事局****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出“新零售”概念,“纯电商时代过去,新零售时代到来”这是今年电商行业最热门的关键词。而对于米素,天生的互联网基因为她带来了应对这个时代的优势。

      “我们的线上流量很大,手机端的访客占比已经到了80%。”米素天猫旗舰店负责人表示,碎片化、便捷性是目前网购的两大特征,吃个饭的时间就下单了一件衣服,一天之后看中的鞋子就到货了,而对于建材来说,碎片化的时间浏览询问基本诉求,更多深入的体验会到实体店。

      众所周知,装修建材是一个家庭的重要支出,很多客户会采取网上比价的方式来计算成本,相较于普通淘宝店,天猫旗舰店的官方正品更具有参考价值。

      “米素在这方面已经打消了客户的顾虑,因为所有实体店产品都有一个二维码,扫一扫就能看到线上在售价格。”上述负责人表示,这种信任感是做新零售的基本条件。

      价格之外,米素壁纸线下门店形象和传统墙纸品牌门店有着显著差异。以白为主色调,加上灰色、木色的搭配,包括橱窗陈列,出样区和场景区在内的功能性区域都贯彻着时尚、潮流的标签。

      “米素一直朝着年轻人喜欢的方向在做。”负责米素门店陈列的设计师表示,每个季度会根据新品而进行场景区的陈列修改,不仅是展示新品,更是让场景契合当下家居时尚。做新零售的米素不仅依托了流量,在自身内功的打造上也下功夫。

      据悉,米素自2016年下半年起将墙布、窗帘纳入到门店销售。至此,客户在米素可以按照自我需求将墙纸、墙布、窗帘和壁画等四大品牌一次搭配购齐,便捷迅速,搭配专业。

      “注重体验,注重生活,这才是建材门店应该具备的功能,而不仅仅是堆积货品,杂乱无章。”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行业人士表示,用互联网的客户思维做专卖店,米素有优势。

      全面挺进大都市的野心

      自2012年在常州落地第一家实体店,5年来,米素实体店扩张速度并不快。截至目前,包括直营店在内共有243家专卖店落地。

      “米素加盟商基本没有因为经营利润问题而开不下去的,6-12个月基本都能收回成本,实现盈利。”米素招商部总监透露,“所以我们2017秋季招商政策是,2年不盈利,总部回收门店,返还投入成本。”

      稳定的盈利收益,稳定的扩张脚步,米素的一切似乎都很稳定。而这次全面挺进大都市又多少带着“野心勃勃”而来:第一阶段已经斥资1200万在北京、郑州、合肥、成都、西安落地14家门店;第二阶段上海、重庆、沈阳、福州、厦门、大连、西宁等一线及省会城市也将在年内落地。

      米素战略总监向记者透露,“在互联网更普及的大城市,米素更具备流量优势。年轻人的上网习惯,浏览习惯都会通过大数据记录下来,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方向提供有效依据。这是互联网的优势。”

      众所周知,以上一线及省会城市,是中国房地产市场最敏感的区域,新房市场和二手房市场交易十分活跃,对于建材家居的需求量更大,因此“受众更广,需求更大”同样是米素“挺进大都市”战略的现实驱动。

      最后,该总监还提及,“米素作为天猫第一的墙纸品牌,如果在北京、上海这类大城市都没有实体店,实在说不过去。”

      抓住更广大的受众和市场,落地品牌提升知名度,米素的“野心”其实一点也不野。野的是,米素要在全中国布局2000家门店。上述战略部总监表示,一步一步走,今年的目标是做好一线及省会城市的落地开业,争取以最短时间实现盈利。

      当所有传统品牌都在围观米素这个“搅局者”的下一步动作时,她正在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迎接所有的瞩目。做新零售,挺进大都市,米素正在做。(来源 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44118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