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艾特智能魔镜:用镜子看电影,这太科幻了!

    艾特智能魔镜:用镜子看电影,这太科幻了!

    2017-08-12 14:4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踢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特智能魔镜:用镜子看电影,这太科幻了!

    世界人民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在浴室洗漱时,收到了心上人讯息提示音,马上就想回复怎么办?满嘴泡沫跑出去还是将手机带进浴室?心急跑出去太尴尬,手机带进浴室怕进水,这些解决办法并不理想。其实这时候,只需要一面浴室镜就可以了,一面神奇的“艾特智能魔镜”,并且它还会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休眠是镜 开启是屏 满足多样娱乐需求

    乍一看,艾特智能魔镜就是一块简洁、周正的玻璃面板,放在浴室里起到镜子的作用,开启电源之后,它则变身为一块大型触摸显示屏,上面显示有日历、天气等信息;百度地图、微信、QQ、资讯、电影、音乐等应用软件APP有序排列。

    “你提到在浴室不方便及时回复信息的问题,比如微信,有了这块魔镜,不管是在洗澡、刷牙还是洗脸时,都可以通过它回复,根本用不着带手机进浴室。当然,它的功能可不止这么一小点,早起洗漱时浏览最新资讯,化妆时播放视频指导上妆,洗澡时看个电影都是没问题的。”艾特智能魔镜研发负责人回复。

    可以说,艾特智能魔镜是一个巨型iPad,既可以当镜子用,又可以进行全方位的影音娱乐互动。当然,这面魔镜你也可以放在任何你想放的场合,浴室、卧室、厨房、客厅都适用。

    健康镜 家庭健康管理的好帮手

    “魔镜除了可以满足影音互动娱乐这方面的综合需求,对于家庭成员健康管理也是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据艾特智能魔镜研发负责人透露,此款魔镜只要接入健康测量工具,就可以检测出家人体重、体温、血压等,并可作为大数据连续记录下来,当某位家庭成员体重、血压等出现异常数据,魔镜会马上提醒用户,并给出相应解决方案。

    blob.png

    据了解,比如家庭女性成员关注的皮肤检测问题,老人关注的睡眠监测问题,成员共同关注的口腔管理、空气质量检测问题等,这些都可以通过魔镜进行连通、展示、监控,艾特魔镜可以存储多个用户信息,家里的每位成员都可以设置属于自己的个性界面。

    智慧镜 随时变身智能家居智控中心

    魔镜若作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配合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使用,将打造更完美的智慧家庭。“连接智能终端或网关后,魔镜可立马变身为家居智控中心,实现家居中控、智能安防、社区服务、可视对讲等功能。”艾特智能魔镜负责人解释。

    通过艾特智能魔镜,可以实现智能家居控制中枢,可一键开启空调、灯光、窗帘、电视等预设多种情景模式;通过设定“在家、外出、就寝”3种布防模式,则可实现智能安防功能;通过魔镜接收物业管理处各类信息推送,实现小区智联;访客到来时,住户可通过魔镜进行视频通话,给予访客远程开门。

    来源:(中国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24118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