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黄伟:颠覆传统打破常规 以轻奢呈现高雅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黄伟:颠覆传统打破常规 以轻奢呈现高雅

    2017-08-12 11:06: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结实等于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黄伟:颠覆传统打破常规 以轻奢呈现高雅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世纪豪门“新饰迭代 尊享未来”第六届 G30核心经销商扩大会议暨顶墙新品首发品鉴会的现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世纪豪门常务副总黄伟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世纪豪门集成吊顶黄伟:颠覆传统打破常规 以轻奢呈现高雅

    世纪豪门常务副总黄伟

    记者:黄总,您好!此次世纪豪门新品首发品鉴会带来了一款“尊系列”,那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下这款产品?

    黄总:尊系列属于一个大系列,它的内容是全系覆盖的。它分四个尺寸,有975*487.5无止境的大长空间的,有975*487.5史诗级画幅尺寸的,还有975*487.5的全系标配尺寸,还有一个是975*487.5的经典腰线。所以这次产品它的覆盖面,无论是从风格还是从尺寸工艺造型上,都是做的比较全面的。可以这么说,不全面就不是尊系列。世界豪门花了很多心思,把这个产品呈现出来,颠覆传统的系列产品,打破常规重来。

    记者:尊系列的产品亮点这么多,当初是基于怎样的原因研发了这款产品,您觉得这款产品适合哪类消费群体?

    黄总:适合主流的消费群体。简中、北欧、简欧等产品,都是以轻奢的一种尊贵高雅的方式呈现,为的就是满足现代的家装风格和消费群体的导向。设计的主流元素主要有两点,一个是风格的主流元素,还有一个是在安装成本和便捷上做了文章。原来的二级吊顶多数都以厚重的铝型梁来替代传统的石膏,但是我们这个产品是以铝板的造型来替代一个石膏的造型,这样在重量上就减轻了很多,安装成本降低,稳定性也强,更不会存在安全隐患。原来的二级梁安装相对复杂,现在安装较为便捷。再一个,就是微错层的运用,真正解决了层高问题,从视觉上完全达到了一个二级顶的效果。

    记者:此前六月嘉兴展、七月广州展,世纪豪门携手新一代装配式墙板,引爆全场,刷新展会签约新纪录,那目前装配式墙板的市场反馈情况如何?

    黄总:装配式墙板目前的反馈是非常强的。因为它是一个拼装的结构,解决了湿装的问题。效果相对我们生态石材一代来说,它的优点就是快,所以应用的面比较广,不局限于家装,还有工装,比如许多小饭店、会所会采用等。所以这个产品反响比较好,也迎合了现代家装的风格,节省了人力成本,应该是以后一个主流的销售产品。

    记者:除此之外,7月世纪豪门还设计研发了多款智能晾衣机,您怎么看待晾衣机这个发展趋势?在晾衣机啊方面,世纪豪门是怎么规划的?

    黄总:吊顶行业从厨卫吊顶走到全屋吊顶的风格化,逐渐回归到一个本质——产品还是要讲究功能的,要满足客户的痛点。吊顶行业已经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就是当家电走了十年之后,又回到电器的时代。现在讲究一厨一卫一阳台,但楼层耸立,阳台没有外置的晾衣服的地方,晾衣机就满足了这个痛点,迎合了时代的发展方向。

    记者:上半年已经完美收官,下半年更是一场硬仗,世纪豪门在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方面会如何布局呢?

    黄总:下半年的话,我们会着重让这些新品入市,落地到门店。今年上半年加盟世纪豪门的门店从设计终端装样上,全部有新品的呈现。可能会通过统一步调,片区的统一开店来推广新品。还有一个,下半年可能还会进行一场新品的销售讲解培训。产品新的东西上来,毕竟还要打通渠道,落地到消费群体。不是说只是一个发布,发布只是一个开始。

    记者:非常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祝世纪豪门此次活动能获得圆满成功。(来源:互联网)

    我对集成吊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24118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