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火热投票中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火热投票中

    2017-08-10 17:1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面包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火热投票中

    酷暑八月,全国各大城市都争相进入了“烧烤”模式,天气怎一个“热”字了得。不过,除了天气热度不减以外,还有一个活动的热度也毫不逊色,那就是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自8月1日评选活动进入投票期以来,得到了行业内外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截至8月9日下午四点,有效总票数突破了200万,其中微信平台成为投票的主要战场,有效票数占据了总票数的80%以上。现在离活动投票结束只有6天时间了,在票数变幻莫测,你追我赶的情况下,你的一票至关重要。(活动专题投票地址http://top10.chinamenwang.com/)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火热投票中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火热投票中

    截至8月9日下午四点,在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投票中,TATA木门以22903票领跑榜单,梦天木门和欣百特木门分别以22582票和21886票紧随其后。另外,在TOP30中,可以看到金迪木门、兔宝宝木门、新象木门、华鹤木门、名雅居木门、联丰木门、顺丽木门、尚品本色木门、群喜木门、金雅居木门、展志天华木门、一一木门等行业知名品牌均在榜单前列,其中雅迪木门、川诚门业和柏丽壹號三个品牌间均只差2票,你争我赶,好不激烈。

    8月9日下午四点投票榜单截图

    8月9日下午四点投票榜单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品牌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从终端市场不难看出,销量高口碑好的品牌,往往都有着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些品牌的经销商在终端很容易打开市场。对企业而言,品牌是俘获消费者与经销商的第一道有力武器,只有品牌做好了,才会赢得关注,才会有进一步成交合作的机会,所以品牌建设现在已经成了木门企业不容忽视的一项重点工作。

    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木门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为广大木门企业提供一个品牌腾飞的大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新品,体现自己的人气,让企业的整体实力凸显无疑。在投票阶段,谁能够最终成为榜单的领跑者呢?现在一切还未尘埃落定,谁都还有机会,而你神圣的一票或将成为影响最终榜单的结果,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为你心仪的品牌加油助威吧!

    本次活动的投票时间将于8月15日截止,届时所有投票通道将会全部关闭,评选活动将会进入更加紧张而备受期待的专业评审期和用户调研期,谁能实力突围,谁又能最终夺魁,敬请期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04115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