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

    2017-08-10 14:2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有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

    中华建材网讯:2002年,天格发明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现在15年过去了,期间中虽曾饱受质疑,但由于天格的坚持不懈和不断完善,如今实木地热地板终成热门品类,成为众多品牌竞相加入的领域。

    纵观实木地热地板的发展史,我们可以看到:从不被看好时的独自耕耘,到引领风口时的众星捧月,天格一直以来都是品类持续升级过程中的创新发动机。即使不去翻阅历史,仅以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为例,2017年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发展的大动作就几乎都与天格有关。天格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大动作1|天格广告登陆全国高铁媒体

    大动作回放:2017年1月,天格与高铁全面联手,强势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和主要站点高铁媒体:日均近2000车次、约20000节车厢、140000块屏幕、10列“天格号专列”……开启了10亿级人次的传播通道。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1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2

    行业点评:

    天格广告登陆高铁线路,不仅令天格品牌传播向全国,更重要的是为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占据了持续、高效的宣传平台,让健康环保的居住理念深入人心。

    大动作2|天格品牌强势入驻央视黄金档

    大动作回放:2017年3月,天格作为地热地板行业的代表品牌,率先入驻《315晚会》前广告时段;同时天格广告也在央视《中国财经报道》亮相。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3

    行业点评:

    能够入驻央视《315晚会》前的广告时段,一向被认为是对所属品牌的权威认同。天格此次能够通过层层审查机制,顺利入驻央视黄金强档,表明天格品牌在公众层面已具备足够的公信力,“纯实木 耐地热”的品类优势功能属性也得以再次广泛传播。

    大动作3|天格&坚弗结为“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

    大动作回放:2017年3月,高品质涂料商坚弗向天格颁发全球使用量荣誉金桶;同时基于共同的人居理念,双方达成“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联合发布共同研发的“calor(热丽)实木地热地板专用涂料”,天格享有该产品为期一年的独占使用权。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4

    行业点评:

    天格与坚弗的跨界合作,构建了实木地热地板企业与配套企业的研发共同体,极大地促进了品类创新机制的升级。正如原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所说:“天格和坚弗的合作,是中国地板行业创新模式的创新”。

    大动作4|与中国地暖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大动作回放:2017年3月,天格受邀成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副会长、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地暖委)副主任委员单位,并获得“中国地暖行业推荐实木地热地板推荐品牌”荣誉。随后在中国地暖委主持编撰的《地面辐射供暖工程》中,天格负责编撰了实木地热地板技术要求与施工规范部分的重要内容。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5

    行业点评:

    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首先代表了中国地暖行业已经真正将实木地热地板作为了地面采暖系统核心且不可分割的核心组成部分,同时也打通了长期存在于地暖施工企业与实木地热地板施工单位间的技术屏障,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品类大事件。

    大动作5| 连续3年参展北京暖通展

    大动作回放:2017年5月,天格如期第3年连续参展北京暖通展,并在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舒适家居行业发展高层论坛”上荣获“辐射供暖供冷行业推荐产品”、“辐射供暖供冷行业名牌产品”两大殊荣。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6

    行业点评:

    从2015年开始,天格代表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全面参与地暖行业各大专业展览与相关活动,有力加深了暖通行业与实木地热地板行业的交流互信,为两大行业的合作常态化、合作伙伴化建立了牢固的基础。

    大动作6 |天格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大动作回放:2017年5月10日,为致敬首个中国品牌日的到来,天格全新升级了企业品牌形象标识,并在其后将实木地热地板发明日——7月18日确定为“天格品牌日”。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7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8

    行业点评:

    从2002年发明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后,15年来天格持续专注于实木地热地板的迭代升级,并用全球通行的商业语言——品牌,为全球消费者讲述中国质造的故事。此次天格LOGO的全新升级和“天格品牌日”的确立,标志着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正式进入到“品牌时代”。

    大动作7| 2017天格中国区经销商高峰论坛召开

    大动作回放:2017年7月4日,天格中国区经销商高峰论坛于上海金茂大厦隆重召开,天格优秀经销商与天格总部管理层面对面交流,共计提出了与用户利益密切相关的的50多项有效议案。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9

    行业点评:

    在实木地热地板进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如何让终端门店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价值同步于产品与技术的升级,成为天格和行业共同的大命题。天格金茂峰会的召开,为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服务水准的提升指明了方向,所以这不仅是天格品牌的盛会,也是行业的服务者大会。

    大动作8| 天格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全面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大动作回放:2017年7月,天格与国内顶级家居连锁企业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升级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普及。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10

    行业点评:

    天格与居然、红星的合作,事实上提出了“高品质产品”、“国际化工业设计”、“专业服务体系”和“高端体验式门店”这4大优质实木地热地板销售终端标准,为行业打造消费升级背景下的高端购物体验终端提供了明确的创新思路。

    大动作9| 天格成为《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地板类合作伙伴

    大动作回放:2017年7月,天格与东方卫视王牌家装节目《梦想改造家》正式签约并达成友好合作关系,成为其地板类仅有的合作伙伴。在接下来即将播出的《梦想改造家》第四季中,天格将为13期节目提供高端的实木地热地板解决方案。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11

    行业点评:

    天格携手《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将从技术角度、设计角度和服务角度为中国用户全景展现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的魅力。随着节目的播出,必将促使更多中国家庭选用稳定、健康、舒适的实木地热地板,为品类的进一步普及作出了有力的贡献。

    大动作10|天格发布2017高端新品

    大动作回放:2017年7月,为配合《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及纪念品类诞生15周年,天格发布了2017年度“梦想系列”、“品类诞生15周年纪念版系列”高端新品。

    行业升级发动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2017上半年十大动作盘点_12

    行业点评:

    针对实木地热地板用户“分散化、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风格需求特点,基于对用户的尊重,天格近十年来一直引领实木地热地板设计潮流的进步,在材质、工艺、规格、色彩等方面都作出了改变行业格局的创新成果。原因就在于天格对用户需求的心领神会,能在第一时间敏锐把握到用户的核心需求,进而将这些需求物化,带动消费体验的升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04114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