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爱在青海湖畔︱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第三季)启程

    爱在青海湖畔︱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第三季)启程

    2017-08-10 14:25: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艳向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在青海湖畔︱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第三季)启程

    8月7日,爱在青海湖畔——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第三季正式启程,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名惠达沐浴文化体验大使在西宁集结完毕,并开始了为期五天四夜的青海湖畔探秘之旅。

    爱在青海湖畔︱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第三季)启程

    据悉,惠达卫浴的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活动以探寻中国传统的优秀水文化,传播健康的沐浴理念为宗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两季。在之前的“我去西藏泡幸福”与“泡在西双版纳”两季探秘活动中,惠达带领体验大使们领略了藏地和滇南独特的沐浴文化与风土人情,而本次的目的地青海湖畔,亦是中国传统水文化的重要代表。

    由于前两季所积累下的超高人气,本次“爱在青海湖畔”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3.15主题促销活动期间引起了积极的反响。在8月6日集合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体验大使们早早的来到了酒店,众人脸上洋溢的喜悦之情,显示出对本次青海湖之行的无比期待。

    爱在青海湖畔

    在接下来第一天的行程中,惠达探秘团队首先来到了久负盛名的藏传**圣地塔尔寺,在这里洗去外界的浮华与焦躁,以从容的心态开始迎接接下来的探秘之行,而这也正契合了惠达一直以来传递的沐浴理念,释放生活的压力与疲惫,去认真感受沐浴所带来的快乐。

    爱在青海湖畔︱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第三季)启程

    惠达卫浴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潮流领导者,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传递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人们回归生活的本质,享受人生,快乐生活。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活动的成功推出,不仅仅是惠达先进生活方式概念的全面展示,更是实现“匠?新”惠达计划的重要举措。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惠达卫浴沐浴文化体验大使将陆续前往青海湖、黑马河、茶卡盐湖等众多当地特色景区,感受大美青海独特的沐浴文化魅力,欲知后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惠达卫浴的后续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04114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