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票选正酣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票选正酣

    2017-08-10 14:1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忐忑方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票选正酣

    积跬步可至千里;积小流方成江海!中国地板行业的发展,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引入强化地板,至如今实木、复合、强化多品类齐头并进,正是因着行业、企业在地板品类、工艺、花色等方面付出的诸多努力与点滴进步累积而来的。行业的成熟、企业实力的与日俱增,催生了品牌意识的诞生,并日渐崛起!

    行业在砥砺前行,品牌意识亦愈演愈烈!由中华地板网发起的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http://2017top10.chinafloor.cn/pxy.asp)票选大战硝烟正浓!自8月1日投票通道开启,有效投票逼近300万,其中移动端占比70%。这厢品牌间棋逢对手、争相较劲,那厢三方投票风起云涌、如火如荼。距投票通道关闭仅剩下短短5天时间,品牌间的较量成暗涌之势,直指榜单!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票选正酣_1

    每人每天仅3票!指尖移动间扭转榜单乾坤

    截至8月9日15:00的“地板十佳品牌TOP20榜单”中,强化类榜单品牌票数均超过35000,大自然以39368暂居第一,圣象以348票之差暂列第二,大友以38825跻身前三;实木类榜单中大自然依然稳居第一,票数达到22450,生活家、融汇以22038、21858的微弱票差紧随其后,榜单前10位票数均超过20000票;实木多层类榜单圣象以40393的高票数力压群雄暂夺第一,生活家、肯帝亚位列第二、三;地热类榜单中天格毫无疑义继续保持第一优势,票数22916,柏尔、融汇、欧圣、诺高亦表现不俗。其它地板品牌票数也在持续飙升,大有赶超之势。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票选正酣_2

    票数还在不断刷新,排名也在不断变换。谁将在地板群雄中赢得众口之碑,问鼎巅峰?谁将成为下一个品牌之王,为板材行业撑起一片天?每个手机号每天仅能投出三票,有效的规避了**行为,同时也在考验着品牌的号召力。不到最后一刻,榜单排名始终是个谜。地板从业人士纷纷聚焦榜单,朋友圈早已被这一年度盛事刷屏,而最终的排名,可能就在你的指尖产生。硝烟未现,战况正急,动动指尖,为了心仪的品牌,加入这场地板人的荣誉之争吧!

    最后6天!风云之争谁将称霸地板界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投票仅剩最后6天!登高者,振臂疾呼,应者云集。600余家地板品牌投身剑拔弩张的品牌风云之争,对榜单之位,势在必得!雄踞行业一线的大牌,多年品牌积蓄的力量,实力不容小觑;借力突击细分领域,拔得头筹的品牌,崛起之势亦可圈可点;依托差异化在市场中夺得一席之地的新兴品牌,大有成为行业“黑马”之势!

    旗鼓相当的实力蕴含于票数的迷局当中,下一秒谁将强势突围、称霸地板界?谁将逆转局面、改写排名?谁将后发制人、跻身前十?这场风起云涌的硝烟大战中,谁将以实力荣耀地板行业之巅?谁将最终卫冕,成为地板行业下一代霸主?中国地板行业年度盛典之榜单争夺战,最后6天 ,你的一票,至关重要!赶紧发动身边的朋友积极参与,为中意的品牌投上关键之票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104114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