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板川集成灶苏州博览会 人气爆破温度表

    板川集成灶苏州博览会 人气爆破温度表

    2017-08-09 14:07: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扯台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集成灶苏州博览会 人气爆破温度表

    2017年8月4日-6日,苏州广电博览会,板川家人们再一次赢得凯旋。以高数据的订单量,超人气的客流量,再一次将板川安全集成灶带到了更多的家庭。

    板川集成灶苏州博览会,人气爆破温度表

    我们一直强调安全,因为我们深知安全的重要性,所有幸福快乐,都建立在人身安全之上。燃气带给我们很大的便利,同时却也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因此,作为厨房电器产品,我们对于安全的要求远远超越了顾客的本身。

    在做好产品本身的安全之外,我们更做了一系列的安全保护系统,从而降低厨房事故发生率。此次,苏州广电博览会,板川安全集成灶以安全的名义再一次出发,告知更多的中国家庭,厨房安全的重要性。

    板川集成灶苏州博览会,人气爆破温度表

    在板川安全集成灶的展位里,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正中央正在演示板川安全集成灶航空级大吸力的逸动,让整个展位都变得生动起来。而展位里最生动的,必然是我们工作人员对于产品的讲解。

    那些让顾客身临其境的产品讲解,也让顾客更清楚的认知到厨房安全的重要性。而板川安全集成灶的五大安全功能,无疑弥补了生活日常中我们经常忽略的小细节以及那些小疏忽。为我们检测空气中的燃气浓度,在每一次意外熄火时秒断气源,精确到秒的定时功能。每一项都贴合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板川集成灶苏州博览会,人气爆破温度表

    这也是板川安全集成灶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为顾客考虑的更多,做的更多。将顾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每一位购买板川安全集成灶的顾客打造安全智尚的厨房生活,这样的板川,无疑是被更需要的。

    每一次出展,都意味着板川让越来越多的家庭明白厨房安全的重要性,每卖出一台板川安全集成灶,都意味着板川又保障了一个家庭的厨房安全。使用板川安全集成灶,减少厨房事故发生,保障厨房安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94112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