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3D木门要洗行业的牌?门业强IP品牌促销日在京发布

    3D木门要洗行业的牌?门业强IP品牌促销日在京发布

    2017-08-09 14:0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项链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D木门要洗行业的牌?门业强IP品牌促销日在京发布

    8月5日,3D木门首届超级木门节正式在北京拉开序幕。 3D木门超级木门节是家居行业继各品类一线品牌如圣象力量、顾家全民顾家日、欧派爱家日、好莱客世界无醛日之后,首个木门行业强IP品牌促销日。3D木门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号召力,将于8月20日在中国掀起一场以木门为主题的强IP品牌超级盛会。

    3D木门要洗行业的牌?门业强IP品牌促销日在京发布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

    超级木门节资讯发布会现场,到场的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业专委会副秘书长郑珊珊、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建材部副总经理陈红梅、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以及3D木门的高层领导。

    3D木门要洗行业的牌?门业强IP品牌促销日在京发布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 张国林

    延续菲奈系列的成功,意大利设计的又一新作FREE菲芮系列也在超级木门节资讯发布会现场与全国的消费者近距离的碰撞。

    菲芮系列延续德国技艺,锐意创新采用大色块拼接工艺,打破常规展现自由的生活姿态。高级灰与米兰白搭配,低调内敛,呈现柔和又优雅的视觉效果。

    3D木门要洗行业的牌?门业强IP品牌促销日在京发布

    由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主持的《技术+生活》——德国技术论坛上,张传喜会长、张国林会长、薛桂斌总经理三位嘉宾以德国技术对中国家居的影响展开了机智的现场讨论,嘉宾们纷纷赞叹德国科技的严谨与德国品质的强大。

    同时张传喜会长表示,中国相当一部分企业在硬件设施上并不比德国知名企业差,充分肯定了3D木门先进的德国制造技术、工艺和先进生产设备带来的精工品质的木门产品,为家居行业带来整体水平的提高所作出的贡献。

    张国林会长则生动描述了中国木门行业的飞速发展历程,以及充满朝气的市场现状,并对3D木门作出了极高的评价。

    他说“3D木门与世界一流的企业比肩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如今已然成为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随着中国史上最严环保法的颁布,中国木门行业必将经历一次大的洗牌过程,优胜劣汰,去伪存真,对3D木门这样高、精、尖的企业将是更上一层楼的发展机遇”。

    3D木门要洗行业的牌?门业强IP品牌促销日在京发布

    2017年8月20日的3D木门首届超级木门节是一次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城市最多,优惠力度最大的木门狂欢节。

    即将席卷全球的木门行业首个强IP品牌促销日,百城千店以“互联网+消费体验”为引导,线上线下相结合,带给消费者多渠道的选择。3D木门期待全民参与,在全国随时、随地、随性的挑选和购买木门产品。

    3D木门要洗行业的牌?门业强IP品牌促销日在京发布

    3D木门超级木门节跟随德国狂欢热浪,邀请全国消费者前来参加一场专属于木门的超级盛会,优惠到底,8月20日,跟随3D木门赴一场木门超级盛会,一定不虚此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94112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