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7-08-09 11:1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银耳汤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8月2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报告》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生活家受邀参加了大会,与其他14家林产工业骨干企业联袂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被授予“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与发布示范单位”。这是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1

    严以律己,科学发展履行社会责任

    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建立和谐员工关系,促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培育和增强市场竞争力,意义尤显深远。生活家地板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其中包括责任管理、客户责任、伙伴责任、社会责任、员工责任、环境责任等六部分,全面彰显生活家地板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正日渐树立全球责任观念。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2

    生活家积极支持行业内更高标准的制定,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维护好整个行业及消费者共同利益,2016年生活家就参编了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制定《人造板甲醛释放限量》团体标准,同时也是首批获得授权使用“E0标志”的地板企业。

    生活家鼓励创新,通过“项目化提升与微提案改善”等相关激励措施,让更多的员工施展自己的才智,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设立“优才计划”,建立生活家商学院,培训体系涵盖公司员工、经销商等,让人的职业素养、技能等各个方面得以提升,提高社会竞争力。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3

    从建立科学的内部管理体系到开展可持续发展等诸多方面,生活家一直以国际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环保标准,使产品更具可持续发展的本质。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4

    用心守护,让“家”更美好

    对于生活家而言,社会责任具有更广泛的意义。生活家的品牌理念是“就是爱恋家”。家,不仅是一个居住的空间,一个个体的家庭,也是社会和国家,是生态环境。用心守护,让“家”更美好,生活家以自己的责任观与实际行动,维护“家”的纯净。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5

    2017年,生活家发起全国性的“全民恋家节”大型活动,推广恋家公益,邀请任达华、琦琦等一批明星参与其中,包括:恋家公益视频、恋家综艺、健康家庭生活指数发布、恋家沙龙等一系列内容,旨在向全社会倡议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同时,为了家庭空间环境的健康,生活家在产品方面做了很多功夫,其中,净界系列不仅在制造过程实现零醛添加,更能吸收、分解空气中的甲醛,成为居家空间的健康卫士。

    生活家连续4年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_6

    生活家相信,如果人人都恋家,世界会更美好,生活家也相信,生活家倡导的木居生活方式,是真正可持续的绿色家居方式,生活家“质”造的地板,能够为广大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生活家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更多、更积极的影响,推广社会责任意识,塑造可信赖的企业形象,全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94112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