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天猫美家新零售 7月门窗销售排行榜发布

    天猫美家新零售 7月门窗销售排行榜发布

    2017-08-09 11:1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爱吐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猫美家新零售 7月门窗销售排行榜发布

    近日,天猫门&窗旗舰店2017年7月销售排行榜发布,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梦天木门旗舰店、3D木门旗舰店、展志天华旗舰店、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王力旗舰店、KKD金凯德旗舰店、高雅居旗舰店、MEXIN美心家美木门旗舰店、TATA木门定制官方旗舰店荣登月度TOP10。

    天猫美家新零售 7月门窗销售排行榜发布

    天猫7月份门&窗旗舰店销售排行榜

    从7月份榜单中,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第一位置依然无法撼动。梦天木门时隔两个月之久再次跻进第二位置,3D木门和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五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展志天华旗舰店此次发力,首次进入月销售排行榜TOP5。

    自618天猫年中促销活动以来,王力旗舰店作为天猫旗舰店中的一匹黑马首次杀入TOP10榜单,并且在6月排行榜中力压群雄,排名仅次于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之后,吸引了不少行内人士的眼球,7月份王力旗舰店虽然排名有所下滑,居于第六位置,但是凭借其产品实力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在智能家居风潮的引领之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将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天猫美家新零售 7月门窗销售排行榜发布

    天猫6月份门&窗旗舰店销售排行榜

    金凯德旗舰店由上个月的第六位置下滑至第七,高雅居旗舰店排名第八,美心家美旗舰店时隔两个月之久也再次进入TOP10。此外,入围十强还有TATA木门定制官方旗舰店,而且是本月度门窗榜唯一一个有两家店上榜的企业品牌。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9411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