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深化3M精神内涵 杭州箭牌橱柜打造样板市场新标杆

    深化3M精神内涵 杭州箭牌橱柜打造样板市场新标杆

    2017-08-09 11:16: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适有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化3M精神内涵 杭州箭牌橱柜打造样板市场新标杆

    3M项目是箭牌橱柜自2015年8月开始,通过终端专卖店实战演练总结出来的一套专卖店业绩倍增的系统。这两年来,箭牌橱柜3M项目遍地开花,深入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西北各个区域,走过上百个站点,每个站点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为箭牌橱柜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启动会现场

    8月4日,杭州箭牌橱柜3M项目正式启动。杭州各区域将不断深化3M精神内涵,打造样板市场新标杆,实现企业价值的跃升。

    启动会团队展示

    把握3M精神内涵,打造专业销售团队

    为进一步更新服务理念,统一服务形象,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保证本次3M项目的顺利执行,箭牌橱柜总部派遣专业的市场督导成员到杭州区域各店面进行活动策划支持,增强终端店面销售能力,从而带动销售业绩的攀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9411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