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合作丨盛世乐居牵手天猫 引领智能家装消费新趋势

    合作丨盛世乐居牵手天猫 引领智能家装消费新趋势

    2017-08-08 17:2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有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丨盛世乐居牵手天猫 引领智能家装消费新趋势

    新零售概念从2016年由**提出至今,引发众多行业思考及实践,今年天猫618相关数据被公开,新零售成为购物节的核心主角。数据显示,天猫理想生活狂欢节(618)期间,线上线下打通的店铺超过100万家,其中美家(家装)的行业渗透率高达37.1%。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的互联网依赖性不断增强,这个由“互联网”+“零售”的新模式将线上线下融合,并通过各类新型技术实现线下体验线上最终完成交易,实现“三赢”。

    合作丨盛世乐居牵手天猫 引领智能家装消费新趋势

    合作丨盛世乐居牵手天猫 引领智能家装消费新趋势(图片来源网络)

    盛世乐居将于2017年8月16日在深圳与天猫签约战略合作

    作为国内的互联网智能家装平台,盛世乐居将于2017年8月16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与天猫签约战略合作,成为天猫全力打造的品类“人民装修”全国13家优质合作品牌中的一员。

    天猫战略发布会当天同时也是盛世乐居成立三周年庆典,届时将有包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秘书长张仁、天猫电器美家装修行业负责人修客、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在内等众多家装行业意见领袖到场。在为盛世乐居庆祝三周年生日的同时,嘉宾们也将对新零售时代下传统家装行业与互联网全渠道营销的结合进行分析和探讨。

    家装行业的一大现状是难以管控,“水之深”让不少消费者都曾在装修过程中吃亏。天猫“人民装修”的出现即是起到一个第三方的监管作用,所有通过审核的进驻商家,在装修过程中通过信息节点透传方式,让消费者随时可以看到工地进展,让装修真正变得省心。

    家装行业产品本身与一般的快消品不同,具有低频消费、高客单价、重体验性的特征,即消费者对于家装类相关产品的消费更理性,更注重消费过程中的体验感。比如3D门店功能,通过实景门店和实景样板间制作成3DVR场景,让线上消费者不到店就可逛店。同时引入智能POS,实现线上支付在家装消费电商化中的重要一环,极大地方便消费者进行大额支付。

    为了庆祝三周年庆及与天猫的战略合作发布会,盛世乐居将于8月19日在全国所有门店举办到店即享五重豪礼的活动,同时也期待着8月16日战略发布会当天,盛世乐居与天猫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

    (来源: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84111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