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剑指终端·合力营销丨美加华卫浴终端销售精英特训圆满举行

    剑指终端·合力营销丨美加华卫浴终端销售精英特训圆满举行

    2017-08-08 17:1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镜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加华卫浴

    美加华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剑指终端·合力营销丨美加华卫浴终端销售精英特训圆满举行

    8月2日-5日,美加华卫浴2017年度“剑指终端·合力营销”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在佛山仙湖祈福度假酒店举行,美加华卫浴董事长霍总、营销总经理郭定官、销售部各大区经理、市场部等企业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终端销售精英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经过二天三夜的特训,精英销售团队的各位学员对美加华卫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高的认同感。

    专心致志听讲的学员

    专心致志听讲的学员

    在轻松欢快的背景音乐下,“剑指终端,合力营销”特训营会正式拉开序幕。在特训营的开营仪式致辞中,营销总经理郭定官将美加华卫浴2017年上半年的销售市场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对美加华企业未来的市场发展进行整体的规划和部署,号召全国美加华经销商在渠道建设、团队建设、品牌推广、销售终端形象升级等方面勇于进取,同时也希望参会的销售精英通过本次特训营活动学以致用,为自己增值的同时,也能为自己团队和美加华卫浴这个品牌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次特训营邀请到了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培训机构——广州建众资深的营销培训专家石伟老师,石老师丰富的理论知识、多年的实战经验、轻松幽默的体验式讲课风格令现场所有学员受益匪浅,拍手称赞。培训的日程中,还由美加华企业总经理助理周剑先生对各学员进行企业产品的知识以及行业标准的培训。

    在石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下,现场的精英学员充分掌握了终端销售的实用技巧以及门店管理的核心方法,在未来的门店管理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轻松愉悦的现场互动游戏

    轻松愉悦的现场互动游戏

    除了实用的理论知识,特训营期间还有小组PK、现场互动环节穿插其中,全方位打造强势的终端销售团队。每个军团齐心协力各展其技,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团队凝聚力和默契度不断提升。

    美加华卫浴终端销售精英们来到美加华卫浴参观学习

    特训会接近尾声,美加华卫浴终端销售精英们来到美加华卫浴参观学习,了解美加华卫浴全新的产品、系统的制作工艺及流程,对于产品的特点、优势和工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少学员被美加华过硬的品质折服,对于美加华不论是品牌还是产品,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高的认同感。本次活动在激情四射的结营晚会中圆满落幕。

    通过为期二天的特训,从个人能力到团队协作、从销售技巧到门店管理,每个岗位的终端销售精英都受益匪浅,美加华卫浴也真正实现了终端运营系统升级。回到一线,这些精英必将以更热情的服务态度、更专业的产品咨询服务以及更贴心的售后服务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更有利于美加华卫浴在终端市场的持续发展。

    我对美加华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84111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