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有你携手,我们必胜!林昌参选中国十大地板品牌,需要你的支持!

    有你携手,我们必胜!林昌参选中国十大地板品牌,需要你的支持!

    2017-08-08 17:1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闻白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你携手,我们必胜!林昌参选中国十大地板品牌,需要你的支持!

    今年的夏天炎热异常,让全国各地都进入了火炉状态。而这个夏天还有一件事可能要比气温还要更“热”,那就是“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投票”。本次由中华地板网组织,面向全国网友的投票活动,引起了整个地板行业的关注和热烈讨论。而林昌地板也作为行业的重要一员,也参与了这次十佳品牌的评选。

    有你携手,我们必胜!林昌参选中国十大地板品牌,需要你的支持!_1

    虽然这次活动吸引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参加,但是林昌却仍然信心十足,相信我们有能力,也有实力去问鼎最终的荣誉。

    林昌地板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多次参与过类似的评选活动,在去年腾讯家居主办的年度十大地板评选中更是利亚群雄,一举摘得“年度十大环保品牌”的荣誉;去年在中华地板网评选的“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中也是一举夺魁……这位我们参与本次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的评选树立了足够的信心。而我们信心的来源则在于我们的产品品质、服务质量以及多年来累计起来的口碑。

    有你携手,我们必胜!林昌参选中国十大地板品牌,需要你的支持!_2

    在去年中华地板举办的同期活动中,林昌最终问鼎荣誉

    经过22年的厚积薄发,林昌地板已经建立起了实木、实木复合以及强化地板三大生产基地,并完善了相关产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无论是生产的硬件还是生产中的品控,林昌始终处于整个地板行业的先进行列。我们之所以不惧本次评选中的其他对手,一切的一切正是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

    有你携手,我们必胜!林昌参选中国十大地板品牌,需要你的支持!_3

    我们的产品让我们信心满满

    如果过硬的产品质量是品牌的根基,那么服务质量的好与坏则关系到一个品牌能否做大做强。林昌地板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在全国拥有了数百个经销网点,连接全国所有的一二线城市,并建立起了服务网络。而直接服务于消费者的一线林昌导购和销售人员更是有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亲民的服务态度。多年来,林昌地板尚未受到过严重的公关危机,这是就是林昌服务质量的直观体现,而以此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来的良好口碑,又为我们最终的胜选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有你携手,我们必胜!林昌参选中国十大地板品牌,需要你的支持!_4

    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是我们的必杀技

    当然,林昌林昌能否最终在强敌环绕下最终胜出,离不开您的支持。这一次,你是否再次会与林昌肩并肩,一起去迎接新的挑战。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有你的支持,林昌的兵锋必将更加锐利,更加的索向无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84111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