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以人为本,红木枋地板为员工酷暑送清凉

    以人为本,红木枋地板为员工酷暑送清凉

    2017-08-08 17:2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人为本,红木枋地板为员工酷暑送清凉

    夏日炎炎,酷暑难挡。高温天气来袭,最辛苦的当属身处一线的生产员工了,用自己的汗水抵抗炎热,用自己的双手结出成果。红木枋地板为坚守一线的生产工人送去夏日里的一阵清凉,向为红木枋作出贡献的一线工人表达慰问之情。由红木枋地板董事长张超发起的“清凉行动”在红木枋内部迅速得到展开,清凉福利送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中。

    一箱箱的夏日饮品代表的是红木枋地板对员工的关爱,每一位员工脸上都露出了真挚的笑脸。生产线是企业的生命线,正因为有工人的辛勤付出才有红木枋地板的高品质。红木枋关爱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要抓产品品质,更关爱员工健康,这是红木枋企业人性化的一面。

    夏日清凉

    以人为本,红木枋地板为员工酷暑送清凉_1

    红木枋为员工们派发“夏日清凉”

    以人为本,红木枋地板为员工酷暑送清凉_2

    红木枋员工欢喜领福利

    以人为本,红木枋地板为员工酷暑送清凉_3

    带着关爱满载而归

    赞美不需要夸大,员工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是对红木枋表示谢意的最好情绪表达。心意虽小,但衬托的却是红木枋地板人性化的一面。企业关爱员工,员工就有归属感,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因缘相遇相聚,以厂为家,以工作为乐,以同事为伴,红木枋带给员工的不止是一个工作场所,更是一个让大家缘聚的地方。董事长张超说,“我特别感谢我们所有的员工特别是身处生产一线的车间工人们,正因为有他们才有红木枋地板的今天。”红木枋是一个大家庭,张超作为一家之长,以慷慨无私的心抚恤着每一位为红木枋默默奉献着的人。他能叫出每一位员工的名字,每一位员工所做的工作岗位,这是从内心对员工的感恩与惦记。

    酷暑在持续,红木坊地板对员工们的关怀也在持续,高温挡不住红木枋工人们火热干事的心,也挡不住红木枋地板蒸蒸日上的明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8411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