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光随你动,想你所想 ——欧普商照LED T8灯管亮易感应灯新品上市

    光随你动,想你所想 ——欧普商照LED T8灯管亮易感应灯新品上市

    2017-08-08 18:0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光随你动,想你所想 ——欧普商照LED T8灯管亮易感应灯新品上市

    当有物体进入感应范围并移动时,灯管发射微波信号到物体产生发射,由于“多普勒效应”反射回的微波信号频率发生改变,当灯管微波接收器接收到改变后的微波信号,自动输出高电平频,灯管便进入全亮模式。红外……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在黑漆漆的楼道里摸不着方向,楼道里的感应灯非要不停拍手或者使劲跺脚才会亮,有的甚至手舞足蹈半天,灯却还是不亮。到最后不是累的不行,就是只能摸黑往前走。

    作为商用照明领域的领导者,欧普商照推出LEDT8灯管亮易感应灯,红外感应加微波感应,不仅反应灵敏,而且还节能,让用户省心更省钱。

    光随你动,想你所想 ——欧普商照LED T8灯管亮易感应灯新品上市_1

    微波感应,反应灵敏

    在楼道、车库等地方的感应灯往往反应不够灵敏,给人们造成不便。LEDT8灯管亮易灯感应采用微波感应控制的方式,感应更灵敏,感应范围更宽广。当有物体进入感应范围并移动时,灯管发射微波信号到物体产生发射,由于“多普勒效应”反射回的微波信号频率发生改变,当灯管微波接收器接收到改变后的微波信号,自动输出高电平频,灯管便进入全亮模式。

    红外感应,智能省心又省钱

    除微波感应控制的方式之外,LEDT8灯管亮易感应灯还能采用人体红外感应控制的方式。同样的,当有物体进入感应范围并移动时,灯管传感器探测到物体自身产生红外光谱,自动输出高电平频,灯管就会进入全亮模式。

    无论是微波感应还是红外感应,人或车如果持续在感应范围活动,灯管会持续100%点亮。当人或车离开感应范围之后,灯管开关延时30S后,自动切换到节能模式。这种人来灯亮,车走自动延时并切换到省电模式的方式,不仅体现了LEDT8灯管亮易感应灯的智能,更是让用户既省心又省钱。

    单端进电,安全又稳定

    目前市场上的LED灯管产品良莠不齐,国标也尚未出台。在《IEC62776》、《LED灯管国标草案》等明确规定,只有单端进电的LED灯管才允许销售。LEDT8灯管亮易感应灯采用单端进电的方式,杜绝了触电的风险。

    优质材质,经久耐用

    LEDT8灯管亮易感应灯的涂层材料选用水溶性有机材料,无污染,极限130℃高温条件下,涂层不黄变、不脱落。并且采用一次性涂粉工艺技术,管壁附着力高,不易刮伤、不掉粉。在材质方面,采用优质玻璃材质,经久耐用,透光率高达90%。并且拥有良好光漫性能,确保出光均匀柔和、无眩光。

    LEDT8灯管亮易感应灯除了能在车库楼道里使用外,还可以应用于图书馆仓库等场所。在商用照明领域,欧普商照始终坚持“因你不同”的理念,以技术为本,突破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猎房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8411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