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皮阿诺88中国丈夫节倒计时 880元现金还有谁没来领取?

    皮阿诺88中国丈夫节倒计时 880元现金还有谁没来领取?

    2017-08-04 14:2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鼠眯眯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88中国丈夫节倒计时 880元现金还有谁没来领取?

    丈夫节赢大礼,旅游金带回家。最近,我们皮阿诺重磅推出“集RP,赢旅游基金”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8月4日)通过后台数据显示,我们的粉丝都在积极地参加中。同时也有一部分粉丝对本次活动提出了疑惑:

    “880元旅游基金是现金还是代金券什么的?”

    现在小诺在这里统一回复:

    旅游基金是以现金发放的;旅游基金是以现金发放的;旅游基金是以现金发放的。

    皮阿诺88中国丈夫节倒计时 880元现金还有谁没来领取?_1

    再来一波奖品预告

    ▼▼▼

    皮阿诺88中国丈夫节倒计时 880元现金还有谁没来领取?_2

    ▲▲▲

    看到诱惑力十足的奖品,

    你心动了吗?

    赶快阅读参与方法,

    先人一步拿取丰厚奖品吧!

    参与方法

    ▼▼▼

    凡在活动期间,关注了皮阿诺微信公众号【zspianor】(点击上方蓝字),在微信公众号留言界面输入“88中国丈夫节”七个字,即可获得活动界面。

    参加者打开链接填上姓名电话后便生成微助力连接,参加者可以通过发送朋友圈和微信群进行集RP的号召,只要亲友打开链接即助力一次,以此累计。

    一个微信号只记一次助力,根据助力数量进行排名,按排名获得相应名次;当助力数相同时,按转发次数决定排名。

    小诺给你们一个人品爆发小tips:参加者可以将自己的活动连接转发到朋友圈和微信群,寻找更多人点击,RP值必将爆发喔!旅游基金就等你抱回家了!(是现金哦~)

    活动兑奖说明

    ▼▼▼

    皮阿诺88中国丈夫节倒计时 880元现金还有谁没来领取?_3

    这么有诚意的奖品就摆在面前,

    还在等什么?

    跟着小诺一起行动起来吧!

    皮阿诺88中国丈夫节倒计时 880元现金还有谁没来领取?_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44104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