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重磅丨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联盟预备会议召开

    重磅丨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联盟预备会议召开

    2017-08-04 11:22: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轻松就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丨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联盟预备会议召开

    此前,由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等联合发起、粤港澳三地知名家居及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产业组织及知名设计机构共同参与的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联盟在深圳召开成立前的预备会议。会议决定,于2017年8月8日在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上举办成立大会。

    重磅丨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联盟预备会议召开

    据了解,该设计联盟旨在贯彻中央有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一流创新设计服务平台。联盟以创意设计为驱动,以会展、论坛、采购对接峰会等为载体,促进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产业跨界联动,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产业迈向国际一流水平。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也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前沿阵地。随着各项工作的逐步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联盟将更好地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及品牌、人才资源,进一步丰富设计驱动产业发展的内涵、层次和形式,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重磅丨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联盟预备会议召开

    有行业专业人士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设计联盟的成立,将有效整合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设计、家居及装饰产业等领域优势,进一步激发区域高速发展,推动资源共享,促进珠三角高端家居及装饰产业创新发展,锻造世界级的品牌集群。(来源: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44103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