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遇见匠心 百年崔佧 艺术睡眠品鉴会暨珠海崔佧旗舰店璀璨开业

    遇见匠心 百年崔佧 艺术睡眠品鉴会暨珠海崔佧旗舰店璀璨开业

    2017-08-04 11:0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有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遇见匠心 百年崔佧 艺术睡眠品鉴会暨珠海崔佧旗舰店璀璨开业

    2017年7月29日下午,为庆祝百年匠心品牌崔佧耀世绽现幸福之城-珠海,珠海旗舰店联合世邦家居联合举办主题为【遇见匠心百年崔佧艺术睡眠品鉴会】暨珠海崔佧旗舰店璀璨开业活动在珠海市香洲区世邦家居世界负一楼中庭盛大举行。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张艳梅女士、世邦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秋萍女士、中山杰士美集团公司总经理 陈聪、新浪家居整合营销事业部销售总监 李艳女士、珠海崔佧旗舰店总经理 吴琼女士及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珠海特区报等多位嘉宾出席开业盛典。世邦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秋萍女士及珠海崔佧旗舰店总经理 吴琼女士做了精彩发言。

    崔佧,一个创始于1922年,专注于匠人级工艺及极致睡眠体验的法国国宝级床垫品牌,逐渐在大中华区遍地开花,未来将走进幸福之城—珠海人的家,为珠海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张艳梅女士、世邦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秋萍女士、中山杰士美集团公司总经理 陈聪、新浪家居整合营销事业部销售总监李艳女士、珠海崔佧旗舰店总经理 吴琼女士共同开启了法国崔佧珠海旗舰店开业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崔佧的老朋友萌兽羊驼前来现场庆祝,预祝崔佧珠海旗舰店担当起为提高珠海人民睡眠质量而努力的重任。萌兽羊驼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惊呼。

    为了对崔佧历经90多年的选材经验有更直观的体验,活动主办方现场展示了崔佧床垫产品中使用的一些名贵的材质,有幼羊驼绒、非洲的幼骆驼绒、什米尔山羊绒、马海毛、海藻纤维、白松纤维等。

    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的不仅仅是模特带来的6款材质,更有高科技材料Outlast。它是由美国NASA宇航局专门为宇航员所研发的具有很好的恒定温度性能,可以有效的调节人体过高温度,进行吸收储藏,保持人体恒温恒湿,不太热不太冷刚刚好,非常舒适的睡眠。炎炎夏日,场下不少消费者即将动心。主办方应景针对outlast被芯和outlast恒温恒湿气候调控枕进行幸运得主抽奖。花落谁家现场揭晓。

    通过这种互动方式,珠海旗舰店的开业拉下了帷幕。崔佧珠海旗舰店将用他们的方式给珠海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颠覆消费者对高端软床品牌的认知,让珠海消费者体验到睡眠艺术品的特有魅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44103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