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宜人地板福州经销商林玉:为客户服务 诚信经营与优质的服务都非常重要

    宜人地板福州经销商林玉:为客户服务 诚信经营与优质的服务都非常重要

    2017-08-03 14:2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唠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人地板福州经销商林玉:为客户服务 诚信经营与优质的服务都非常重要

    地板行业发展至今,几乎覆盖全国所有的省会城市,并不断延伸至县级市、地级市,品牌林立让企业的发展竞争巨大。那么,代理商们是如何进入到这个行业的呢?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他们又将如何应对?对此,宜人·御木工坊福建福州经销商林玉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从加盟故事讲到市场感悟,再到经验分享,林总用自己的心得给大家描述一个更清晰的经营之道。

    宜人·御木工坊福建福州经销商林玉

    宜人·御木工坊福建福州经销商林玉

    【记者】:最近一年,您的店面运营情况怎么样?为什么能实现良好的增长趋势?

    【宜人地板经销商 林玉】:近一年来,展厅的营业额大致翻了两翻,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主要还是给予合理的市场定位。大家都在说市场大环境不好,其实不然;只不过中国木地板行业逐步成熟,市场两极分化更加明显,普通产品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导致价格战愈演愈烈。所以,许多代理商,也许他们的销售量没有下降,但费用高了,利润少了,所以就觉得市场难做了。我们主要针对一些高端客户及别墅豪宅业主,为他们提供一整套的木饰系统私属定制解决方案,并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虽说订单量有所下降,但客单价相当可观,一般都在20万以上,更有甚者突破百万,所以营业额也就跟着上去了。

    【记者】:在选择品牌代理时,最应注重的是什么?为什么会选择现在代理的品牌?

    【宜人地板经销商 林玉】:我个人认为,代理一个品牌主要注重的还是他们的产品以及品牌定位,是否符合这个市场的发展趋势,其次,该品牌是否具备与时俱进的精神也很重要,而非传统的装修补贴、样品政策等。中国有句老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任何补贴都是有尽头的,所以自己掌握市场规律,了解发展趋势才能更好地发展。之所以选择宜人·御木工坊,因为他们的定位十分精确,且时刻走在木地板行业的最前端。

    宜人·御木工坊福建福州专卖店

    宜人·御木工坊福建福州专卖店

    【记者】:您认为在店铺运营过程,经销商最应该注重什么?您有何治店良策?

    【宜人地板经销商 林玉】:对内应该给员工创造成功平台,这也是宜人地板有限公司一直倡导的,因为目前社会真正努力为老板干活的人毕竟还是少数,但努力为自己干的是非常多的,所以要把员工当合作伙伴,给予一定的分红,这样才能贯彻上面的决定,提升员工的忠诚度。对外就要做到为客户解决问题,也就是说我们需要提供的是整体解决方案而非当一产品,同时提升服务质量。

    【记者】:在品牌代理的过程中,有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事?

    【宜人地板经销商 林玉】:印象最深的事应该就是成交第一笔百万大单吧!以前在所有地板人的眼中,订单超过百万的必然是平方数巨大的工程单,但对于一个200多平方的木地板订单能够达到百万说实话我也没想过。这个订单我们为客户出过7套方案,在工厂区域经理的支持及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最终成交了,这也坚定了我与宜人地板一直走下去的信心。

    宜人·御木工坊福建福州专卖店店内展示

    宜人·御木工坊福建福州专卖店店内展示

    【记者】:过去的一年,您在地板市场上感受最深的是什么?您对未来的期望是什么?

    【宜人地板经销商 林玉】:群雄逐鹿的时代就要过去了,所有品牌都在整合,最终能生存下来的品牌必然拥有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良好的服务体系。而对于我个人而言,未来还是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这样才是长久之计。

    【记者】:从事地板行业以来,您最值得坚守的经商理念是什么?怎样理解?

    【宜人地板经销商 林玉】:为客户解决问题,而不是卖给客户产品。如果说产品真正做到独一无二,无可替代,那是不现实的;所以,一定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他们解决问题,不仅要做到诚信经营更要做到服务第一。(资料来源于企业)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34102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