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威迈:十字布基无缝墙布新革命

    威迈:十字布基无缝墙布新革命

    2017-08-01 15:5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迈:十字布基无缝墙布新革命

    威迈专利产品,技术世界领先

    威迈壁纸的企业使命是“致力于墙纸行业的持续发展,美化人们的健康家居生活”,秉承这一使命,威迈不断创新。“造出更好、更美、更实用的墙纸产品”这是威迈人毕生要去做的事情。

    威迈有着30年的生产经历,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为了解决传统墙纸在销售过程中存在的拉缝、翘边、色差、对花等诸多弊端,威迈进行多次研讨及大量的跨界交流合作,经过了3年的准备,终于在2017年自主研发了这台“目前世界唯一”,可以实现复合、网印、凹印、压纹、顶印、洗涂等多种工艺合并一次成型的无缝墙纸墙布生产设备。彻底解决了过去实体店销售墙纸的售后硬伤。

    威迈这一创新,将会给行业带来一次新的无缝革命。

    威迈十字布基无缝墙布产品特点

    威迈采用无缝十字布基作为基材,在十字布基上做压纹工艺,这样不但实现了防火、防霉,还可以在墙布上做墙纸工艺,让墙布产品色泽更艳丽,细节质感更好,并且耐擦洗,耐候性更强。而且十字布基是国际公认的墙布,墙纸协会也公开说明过十字布基是公认的墙布。威迈首家将十字布基做成超宽幅无缝,实现复合、网印、凹印、压纹、顶印、洗涂等多种工艺合并一次成型。无论工艺、技术,都堪称世界领先。

    威迈十字布基无缝墙布市场优势

    市面上的墙布一般多为布面布基墙布,布面布基墙布容易藏灰、吸味、不耐脏、不防潮、不防霉。比如说房间里贴的是布面墙布,在房间里抽烟喝酒,就容易像我们的衣服一样,染上一股味道,一个星期都很难消除。小孩不小心把墙布弄脏也是非常难清洗的。威迈的十字布基无缝墙布则恰恰相反:防火、防水、耐脏、耐擦洗,并且非常牢固。

    威迈十字布基墙布的市场竞争优势和前景

    窄幅墙纸最大的售后问题就是色差、接缝、翘边、对花等。这些问题让经销商和消费者都很头疼,无缝则彻底解决了这些问题。很多消费者心里会存在一种认知,认为布比纸要结实,而且更环保,成本更高,消费者购买墙布的时候就会觉得物有所值。威迈的无缝产品,牢固、阻燃、防火、防霉、防潮。目前能把十字布基墙布做成无缝,并且实现多种工艺复合的,威迈是世界首家,并且是唯一的一家。市场上没有同类产品,无可比性,市场前景很好。

    威迈十字布基无缝墙布适合什么场所

    威迈十字布基无缝墙布是阻燃墙布,阻燃产品是高档星级酒店、高档精装修楼盘以及高档的***所装修制定产品,普通的墙布和墙纸一般防火级别不够。所有威迈十字布基无缝墙布在工程项目上是很有优势的。当然,威迈这台设备除了能做十字布基墙布之外,还可以做很多材质、工艺的产品。威迈也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开发相应的无缝产品。

    无缝时代到来,新的革命即将拉开序幕

    随着无缝墙纸墙布的技术、工艺不断革新,再加上威迈无缝设备实现了多种工艺复合。相当于墙纸能做的工艺墙布都能做,并且还是无缝的。具有墙布优势的同时也具备墙纸的优势,威迈无缝产品相当于现在市面上墙纸墙布共同的升级版。价格亲民,这样高性价比的产品,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是最希望看到的。同时,多年以来困扰着大家的色差、接缝、翘边、对花问题也一并得到解决。因此,我们大胆的设想,新革命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

    (威迈壁纸 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14097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