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失眠危害大,舒福德MIO智能床助你擒住失眠“大老虎”

    失眠危害大,舒福德MIO智能床助你擒住失眠“大老虎”

    2017-07-31 09:2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失眠危害大,舒福德MIO智能床助你擒住失眠“大老虎”

    “我几乎是天天睡不好觉,很难受!平时走路感觉双腿好像灌了铅,心脏也不舒服!”办公室白领李小姐很郁闷地告诉记者,她的一些朋友和她的症状差不多,总觉得欠觉,却总也睡不好觉。对于睡眠,你是否“欠债累累”,成了每天都困扰自己的一个难题?

    对此,专注健康睡眠研究的知名智能床垫(床垫装修效果图)品牌,MIO智能床垫吴总表示,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社会,人们受到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度疲劳、睡眠不足等多种负面因素的困扰,从而导致了睡眠质量下降,健康受损。失眠会引起疲劳感、情绪不稳,反应迟缓、头痛、四肢无力、眼睛肿痛等症状接踵而至,使得整个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此外,在睡眠状态下,心脏压力会减少,而失眠者不能让心脏得到本应有的功能恢复时间,所以会加重心脏负担,极易引发心脏病。

    那么,如何才能摆脱失眠的苦恼,让自己睡得更好,同时远离健康危机?

    专家指出,排除心理因素,很多人“失眠”、“睡不好”的原因直接与“床垫”有关。他们每天早上醒来非但没有神清气爽的感觉,反而疲惫不堪、精神萎靡、全身酸痛——这就是普通床垫欠缺人性化设计导致的结果!MIO智能床垫吴总表示,床垫是整个床具的灵魂所在,一款好的床垫应该符合人体工程学,照顾人在睡眠中的行为习惯。

    失眠危害大,舒福德MIO智能床助你擒住失眠“大老虎”_1

    MIO智能床垫

    一般来说,当躺在普通平板床垫上时,你的脊椎和床垫并非完美贴合,而是会产生一定的空隙——这将导致你的脊椎无法得到全方位的支撑,你的肌肉一晚都可能处于紧张状态。因此,很多人需要靠不断地调整睡姿来使自己睡得舒服。一晚的辗转反侧会影响睡眠的质量——多梦、浅睡眠都成了阻碍睡眠畅顺的绊脚石。

    据介绍,MIO智能床垫是一款可以高度贴合人体不同部位,分散压力支撑的智能床垫产品。该智能床垫采用优质的记忆棉和乳胶床垫,软硬适中,给予身体最佳的支撑与安抚。其里面的记忆棉层,可根据人体的不同部位,每个记忆棉部分都呈现出不同的形状。有适应腿部的地方,有适应腰部和肩部的部分等。MIO智能床垫以优秀的体压分散力,把各部位的压力顺畅分散各处,身体不会沉进床垫内,可以轻松翻身,消除身体疲劳,让人安心睡。

    失眠危害大,舒福德MIO智能床助你擒住失眠“大老虎”_2

    MIO智能床垫

    此外,天然乳胶绿色健康的性质,不含化学物质,安全无害,再加上其良好的透气性,抗菌性,无噪音,无震动等特点,能有效提高睡眠质量。

    想要什么样的睡眠姿势,MIO智能床垫由你来决定!MIO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在床架上设立5个身体分段关节点,也就是人体的弯折点:头、腰椎、髋、膝盖、脚踝。通过遥控操作可随意进行调节,以平均分摊身体重量,缓解紧张情绪,让睡眠在“无压”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失眠危害大,舒福德MIO智能床助你擒住失眠“大老虎”_3

    MIO智能床垫

    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睡眠质量,MIO智能床垫还配备了强大的非接触式力学传感器,能多维全方位监测心跳、智能实时监测用户睡眠状况;当睡眠状况出现异常,系统会自动报警,让用户提前感知健康预警;MIO智能床垫还会对打鼾者进行智能干预,保障用户睡眠质量;MIO智能床的物理闹钟,可在用户浅度睡眠的适当时机唤醒用户,感觉胜似自然醒。

    失眠危害大,舒福德MIO智能床助你擒住失眠“大老虎”_4

    MIO智能床垫

    如此看来,在失眠与入眠,疾病与健康之间,或许就只差了一个好的“床伴”——那就是每晚陪你入睡的床垫。不难看出,大失眠时代,舒适的床上用品,绝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 家居 产品,更是心灵的归宿,是在潜意识中无比依赖的避风港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314093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