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2017智能锁行业苏志勇:智能锁行业弄潮儿

    2017智能锁行业苏志勇:智能锁行业弄潮儿

    2017-07-29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毛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智能锁行业苏志勇:智能锁行业弄潮儿

    7月9日,2017智能锁产业发展峰会暨“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大赛颁奖盛典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一群引领智能锁产业发展的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成为主角。

    深耕锁具行业多年,他们追寻智能锁行业的发展轨迹,潜心钻研,以保障用户安全为使命,匠心智造;他们积极探索着智能锁产业的创变与升级,发出中国智能锁行业发展的时代最强音。他们,是一群有态度的行业先锋领袖。

    2017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当选者: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志勇

    颁奖词:30年的专注,30年的坚守,他扎根在锁具行业,从未转行。多年来,他潜心研究智能锁,用匠心精神,专注于智能锁研发和制造。凭着创新进取精神以及敏锐的行业嗅觉,他带领凯迪仕率先闯入智能锁及智能安防领域,酝酿打造出具有安全、便捷显著特色的智能锁产品。

    2017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 | 苏志勇:智能锁行业弄潮儿

    苏志勇——带领凯迪仕厚积薄发

    从事锁具行业近30年,苏志勇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但从机械锁转型到智能锁,他坦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07年,苏志勇开始涉足智能锁行业,而在他看来,前期的五年是在试错。

    “原先以为智能锁比较简单,从我们传统做机械锁向电子锁过渡,也是一装就可以了,就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但是,其实这个里面牵扯的专业性太多,机械的专业性、电子的专业性,生物识别专业性,还有机电的专业性……”

    2013年,凯迪仕慢慢往正确的路上走,在产品上下更大的功夫。苏志勇介绍,“五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整合在一起,才把智能锁这个产品做得更顺畅一点。“作为一个技术男,苏志勇也亲自参与到产品的研发当中。

    经过两年的研发,一款智能锁爆品上市。从2014年开始研发,到2016年正式上市,K7推出之后,众筹突破3000万。2017年,新品K8众筹突破4.5万套,连续拿下淘宝&全球众筹平台智能锁类目第一,凯迪仕K7和K8,可以说是见证凯迪仕厚积薄发的智能锁。

    当越来越多企业加入到智能锁的行业竞争,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苏志勇看来,“现在这个行业谁把产品质量做稳定,上下游供应链打通,我们认为这个市场就是谁的,所以还是要练好这个基本功。”

    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志勇

    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志勇

    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

    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这样的智能锁企业,在这个行业里并不多,凯迪仕是其中一家。

    苏志勇介绍,凯迪仕在行业率先通过工业4.0来实现精细化生产智造,年生产能力位居全球前三。

    2016年,凯迪仕建立了广东,浙江两地三厂,在原有的德国、北京、深圳研发中心基础上,新成立了亚太研发中心,为凯迪仕提供更高颜值外观和更先进的技术支持。

    在品牌方面,凯迪仕也是走在智能锁行业的前列,进行了一系列全国性高空、空中、地面立体品牌传播,高频次、高强度投放包括央视、高铁、微信、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众多一线媒体。

    在渠道方面,凯迪仕全国有10000+终端网点,行业首创1小时带货上门贴心安装服务体系,为每一位凯迪仕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7年03月13日,凯迪仕正式签约著名影视明星刘涛为品牌形象大使,其后,新品K8智能锁淘宝众筹上线19个小时就突破了10000套,在业内外引起不小的轰动。

    在苏志勇看来,“现在整个智能锁行业的发展是外冷内热,行业内很热,终端还是很冷。”因此,凯迪仕希望凭借出众的产品,做到在消费者心目中智能锁品类第一的位置。

    同时,凯迪仕新增组建了智能安防、智能门控、物联网平台三大产业公司,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一直秉承“创新、智造、品质、诚信、工匠精神”做产品,为全球每一位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这是凯迪仕所坚守的信则,也是苏志勇一直前行的动力。

    2017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

    本次峰会上,2017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奖、智能锁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奖、智能锁科技创新奖、智能锁优秀工业设计奖、智能锁质量安全奖、云锁科技创新奖、智能锁产品金奖七项重磅奖项陆续揭晓,遴选行业优秀标杆,引领行业风向。

    荣登首届“2017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的9位行业领袖为: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勇、深圳市豪力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力、浙江亚合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VOC品牌创始人林飞和、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斑点猫创始人/CEO吴太兵、深圳同创新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爱民、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胜勇(排名不分先后)。(网易家居)

    我对锁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94093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