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国首个为顾客打造“享受式”购物之旅在中国家具商贸之都启动

    全国首个为顾客打造“享受式”购物之旅在中国家具商贸之都启动

    2017-07-29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迎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首个为顾客打造“享受式”购物之旅在中国家具商贸之都启动

    盛夏狂欢,到罗浮宫开启“享受式”购物之旅

    享受并不仅仅是享乐,当懂得了享受的真正意义,一切积极向上的享受主义都是值得推崇的。就如罗浮宫掀起的一场关乎家居购物时尚的革命,倡导购物也需要在享受中进行!

    只要你想,买家具也可以变成一次360°全身心的旅游,在这里畅享设计、艺术、文化、美食。人生得意须尽欢,生活中,享受真的无处不在!

    7月22日-8月6日,罗浮宫家居“购物起义,置家新享”盛夏狂欢惠即将火热开启,全场爆款特供、双重折扣,还有预约接驾、美食返现、SPA体验、家居体验式酒店体验等众多悦享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全新“享受式”购物之旅!

    全国首个为顾客打造“享受式”购物之旅在中国家具商贸之都启动_1

    所见即可售: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后现代风格客房

    1

    时尚革命,悦享置家新方式

    在多数人眼中,购买家具的过程总是劳累奔波、枯燥乏味的。这个盛夏,罗浮宫家居推出多重悦享优惠活动,引领消费者改变观念,走向寓购物于身心享受的家居购物新方式。

    活动期间,通过微信预约即可享受罗浮宫专车接驾、专人接待服务。购物过程饿了、累了?罗浮宫邀你品尝香港鸿星荟特色粤菜,超五星意大利美食、顶级双人国际自助餐,畅享购物与美食的双重快乐!还可以享受欧舒丹水疗中心法式尊贵SPA体验,助你消除疲劳,恢复元气,继续乐购全场!同时,购买家具还有机会入住国内首家家居体验式酒店——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体验法式、现代、后现代、新中式4种整装设计风格共30个房型,给你全新家装体验。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推出全新经营模式,所见即可售。入住酒店的客人可购买酒店内任何物品,从整体室内硬装、软装设计、施工,到每一件家具、饰品、配件照明,包括未来的人才输送等等。

    全国首个为顾客打造“享受式”购物之旅在中国家具商贸之都启动_2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2

    双重折扣,百万豪礼送不停

    据了解,7月22日-8月6日期间,罗浮宫还将全场推出“爆款尖货”,以全明星款及销售冠军阵容,绝无仅有的罗浮宫特惠价,让消费者悦享顶级优惠。除此之外,顾客还可以通过【罗浮宫家居服务】微信公众号领取“购物新享”折扣券一张,凭券购物可以享受店内的折扣后,罗浮宫额外再送出10%折扣优惠,优惠一浪接一浪。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只要购买满3888元即可参与转盘抽奖,奖品丰富,包括iPhone7 Plus、BV钱夹、2017全新iPad、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尊享非凡体验、索尼电视音响、苹果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等百万时尚好礼等着你!

    这个盛夏来罗浮宫,享受生活,享受精彩,享受购物新主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9409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