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

    2017-07-28 16:1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要减肥和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

    7月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和北京国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家居全产业链大咖汇聚一堂,升华云峰莫干山亦有幸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强势囊获“百企万亿”成员企业、百家品牌企业、影响力民族品牌三大奖项,奏响品牌最强音!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_1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_2

    建材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代表,过硬的产品品质、绝对的绿色环保、优质的售后服务是现今企业赢得消费者的生存之道,作为本次在大会上荣获三项大奖的莫干山品牌,在成立的22年间,始终秉持“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经营理念,刷新行业环保要求!

    “踏踏实实做品牌”,莫干山始终坚持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并且勇于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行业中起到引领和表率的作用。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_3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_4

    当前建材行业虽然鱼龙混杂,同业竞争混乱,但莫干山品牌一直坚持自律自省,始终严格遵守国家对建材行业的生产标准,以诚信为本,以绿色环保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绿色云峰之路上,坚决杜绝制假售假,坚持把好产品质量关,做好顾客的售后服务,竖起行业诚信与责任的标杆,为建材行业的健康向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是因为莫干山品牌二十余年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坚守,才能在大会上荣获“影响力民族品牌”以及“百家品牌”企业并且通过层层审核,成为“百企万亿”成员企业。这一切并非偶尔,正是莫干山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做优质环保品牌的成果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_5

    一路风雨一路荣耀,前方的路可能并不好走,却更显得荣誉的珍贵!但获得荣誉并不是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的最终目的,这只是代表了社会各界对莫干山品牌产品的认可与支持!未来,升华云峰莫干山将做为中国建材家居的“百家品牌企业”,承载着“影响力民族品牌”的重托,肩负起“百企万亿”成员企业的责任,更努力地提升技术与产品,树立建材行业新形象!

    一次会议,三个大奖,升华云峰莫干山强势奏响品牌最强音!_6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84092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