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

    2017-07-28 16:0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怕就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

    7月22日,成都诞生了一个家居新地标——富森美家居名品街创世开业!圣象国际馆作为名品街26个大店之一,将在这里推动圣象国际化战略!

    在富森美家居名品街开业前夕,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亲临圣象国际馆,参与圣象读书周活动,并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_1

    成都人很注重家居和休闲,富森美是成都最大的家居平台,亦有很多品牌单店在全国名列前茅……对现在的成都家居市场,对富森美家居,您有何高见呢?

    陈建军:我认为富森美的商业模式把握住了成都人家居和休闲需求的脉搏,这点从富森美的多个首创可以体会到。特别是开放式、低密度分布模式,符合成都人休闲的性格,也让购物成为一次惬意享受的体验。对于成都家居市场,我个人非常看好,也非常赞同富森美的经营理念,所以圣象国际馆将企业文化、产品调性丝丝融入,期望带给消费者“沉浸式”购物体验。我建议在未来我们双方,甚至多方可以寻求更紧密、更多元的合作,让这个家居平台更加精彩纷呈,带给消费者超出预期的产品和体验,实现多方共赢。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_2

    圣象集团最近开启了国际化战略,而即将开业的富森美名品街圣象国际馆定位就是“圣象国际化战略四川首个体验中心”,这其中有何奥秘呢?

    陈建军:其实圣象是行业内较早实现国际化战略的品牌之一,而非最近开启的。圣象的国际化战略包括资源国际化、标准国际化、人才国际化、营销全球化、研发全球化。国际化战略实施至今,已经让圣象足迹行至5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商务合作伙伴55家。即将开业的圣象国际馆之所以如此定位,首先是因为富森美名品街的各项指标都是国际水准的,非常适合圣象落实国际化战略。其次,我们也想借这个机会,将多年来积累的国际化经验和成果,带入四川成都,让热爱生活的成都人充分体验“世界的圣象”。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_3

    我们知道富森美名品街圣象国际馆和其他门店有很大的不同,您在考察之后,觉得对普通顾客来说有哪些值得特别推荐的地方呢?

    陈建军:圣象国际馆最大特点是基于体验为先。从这一点出发,在空间上打破分隔概念,用简洁的木作勾勒出了理想中家的开阔、大气、空灵。在感官上,用木的香味、造型、触感等,唤醒消费者多维度的感官体验,从而向消费者传达圣象的木文化、象文化、家文化。除了这些感性的主观体验,圣象国际馆的实用功能也非常值得推荐给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以茶会友,享受君子之交淡如水;也能以书会友,让自己谈笑之间若鸿儒;最让人感到贴心的是这里每天都有一位坐馆设计师,二十四位定向安装技师,他们会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大家可以由此看到圣象的创新和诚意。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_4

    在21日,名品街圣象国际馆与成都电视台合办了一场饶有趣味的读书会,包括之前提的“圣象力量”的推广概念,以及接下来更丰富的安排……这些活动都区别于传统的促销活动,是否意味着圣象在营销方面产生了重大变化?

    陈建军:您说的基本正确。圣象近年来注重营销和品牌建设,主要是应对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我们推出很多年轻化的活动来丰富活力圣象品牌内涵,例如赞助中国砂板乒乓球,连续两年举办极限挑战活动,并且将来还会继续。另外面对中产阶级消费升级,建设多维度的品牌形象是我们的方向。包括这次读书会在内,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和公关传播,一个立体的品牌形象已经越来越完善,深入消费者心中。我们希望在不同的受众眼里,圣象有吸引他们的一面,无论是有力量的,还是年轻活力的,又或者是富有内涵的。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_5

    未来几年,圣象集团在成都,在富森美家居有何具体的发展规划呢?

    陈建军:圣象所有的具体发展规划,都是建立在企业的三大战略之上的。具体对于成都和富森美家居,我们已经在做的圣象国际馆就是全球化战略的落地。而绿色产业链战略是纵向一体化的战略基础,它保证了圣象产品品质、高水准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至于将来的发展规划,可能会结合新零售、中产阶级消费升级等市场趋势,继续以市场营销、品牌建设双管齐下,并且研发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偏好的新产品,使用多品类战术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相信圣象和富森美家居在成都能一起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

    关于圣象国际馆 集团总裁陈建军谈到了未来的战略规划_6

    不久前,在世界品牌实验室2017 年“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中,圣象集团跻身第106 位,品牌价值345.68 亿元人民币,荣登中国家居行业榜首!这喜人的成绩佐证了圣象品牌历经22年的坚实发展,同时也让圣象意识到留给中国行业大品牌未来发展的思考还很多。

    (来源:圣象集团官方微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84092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