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光益地板,六十一载专注高端定制

    光益地板,六十一载专注高端定制

    2017-07-28 14:31: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树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光益地板,六十一载专注高端定制

    光益,1956年成立于宝岛台湾省,开创了华人机器加工地板的先河。61年来,在瞬息万变、纷乱繁杂的木地板市场,光益始终坚持顺应顾客需求,专注高端定制,保持定力、坚守初心,让更高品质惠及更多顾客。

    光益地板,六十一载专注高端定制_1

    61年发展历程,是光益锐意进取的奋斗征程。光益拥有华人首家机器生产木地板工厂、台湾省第一块实木地板、台湾省木地板第一品牌等厚重历史。近年来,更是顺应高端定制市场需求,破旧立新、奋发图强,从台湾省走向大陆,从中国走向世界,由单纯的实木地板加工,发展到实木、复合、强化多品类覆盖,常规、地热、海岛多功能满足,木材、石材、金属多材质融合,成为集研发、加工、生产于一体的高端品牌,在满足高品质地板市场需求的同时,光益也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壮大。

    光益地板,六十一载专注高端定制_2

    61年发展历程,是光益独具匠心的世纪沉淀。所谓“文不按古,匠心独妙”,光益始终把匠人、匠心、匠品作为永恒追求,致力设备升级、工艺革新、产品升级,先后获得数十项专利;严格的选材标准、严格的工艺要求、严格的质量把控,也让光益赢得了“广东省著名商标”、****等称号,产品长期出口北美、欧洲、中东等多个地区,始终保持“零投诉”记录。特别是近年来,光益地板相继在温哥华地标特朗普大厦、香港四季酒店、中东凯悦Haytt酒店和路易斯威登等奢侈品牌店的应用,更是让光益牢牢占据着高端定制领域的一席之地。

    光益地板,六十一载专注高端定制_3

    61年发展历程,是光益惠及顾客的执着追求。“人尽其才、材尽其用”,光益坚持把人用到恰当,着力培养懂设备、懂研发、懂生产的“一专多能”人才,有效降低人力投入成本;坚持把木材用到极致,充分挖掘每一块木材的利用价值,最大限度减少材料损耗;坚持扁平化的销售模式,减少冗余的经营环节,极大压缩销售成本,实现高端定制领域“同等质量价格更低,同等价格质量更优”,让更多更高品质的产品真正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光益地板,六十一载专注高端定制_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8409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